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经理人看中国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十二周年

《职业经理人周刊》
  新华社香港7月1日电 (记者吕诺程茗荟)大约4万名香港市民1日早晨会集香港大球场,参加“团结·自强·庆回归”大巡游,将回归12周年的喜庆欢乐播撒到港岛繁华的大街小巷。

  上午10时,在军乐队的伴奏下,解放军驻港部队陆海空三军仪仗队入场,飒爽英姿赢得市民一片鼓掌喝彩。升旗仪式开始,全场肃立,高唱国歌。当鲜艳的五星红旗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升至旗杆顶点,全场观众挥舞手中的国旗和香港特区区旗热烈欢呼。

  隆重的起步礼之后,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中央驻港联络办主任彭清华、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特派员吕新华和解放军驻港部队司令员张仕波等,与来自香港本地和深圳、广州多个特色巡游队伍一起出发,同行同乐。

  身着节日盛装的巡游队伍,沿途表演大型舞龙醒狮、颇富本地传统特色的长洲飘色、渔民路上嫁娶、步操银乐队等精彩节目,从大球场到铜锣湾,从轩尼诗道到柯布连道,市民和游客纷纷驻足观赏,并同声高呼:“香港加油!”“香港明天更美好!”……

  在回归前夕由内地移居香港的张英慧女士,这次带着4岁的女儿参加巡游。她说:“十几年过去了,我觉得港人对祖国的认识和情感日益加深。我希望女儿从小懂得爱祖国、爱香港。”

  81岁的陈家全老人在巡游队伍中格外引人注目。他说:“回归之前,香港是个殖民地,港人是二等居民,没有尊严可言;回归后,我们成为香港的主人,自豪的中国人!我今天特别激动。12年来,香港繁荣稳定,我相信香港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回归纪念日已经成为香港重要的节日,庆祝香港回归纪念活动是香港每年一度的盛事。此次大巡游由近800个民间团体共同筹备,是香港民间团体规模最大的庆回归活动。筹委会主席郑耀棠表示,这次巡游的主题是“团结”和“自强”。香港回归祖国12年来经历了不平凡的艰难险阻,在中央政府支持和特区政府领导下,齐心协力克服困难。面对当前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更要团结一致、自强不息。

来源:中国经济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