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影响城市未来 2009中国城市综合体高峰论坛

    截至2007年底,中国城镇人口已近5.9亿人,城市化水平达到40%以上,且正处于加速期。比照发达国家70%的城市化率及发展趋势,中国的城市化进程还有预计30年的高速成长空间。
  中国城市化、城市国际化已成为整个中国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推进中国的城市化进程,房地产尤其是商业地产是最具前导性和拉动性的行业力量。随着房地产市场的阶段性调整和相对饱和,资产型、经营型商业地产特别是城市综合体无疑将成为刺激消费带动投资的发动机,也天然成为中国城市化的主力引擎和城市形象名片。
  城市综合体HOPSCA集酒店(Hotel)、写字楼(Office)、公园(Park)、购物中心(Shoppingmall)、会展中心(Convention)和公寓(Apartment)等于一体的大型公共商业设施,近几年正成为中国商业地产发展的主流商业模式,从某种意义上讲,中国未来城市开发的竞争也是综合体的标志性竞争。万达集团、中粮集团等行业领袖企业更提出只做城市综合体的发展战略,而杭州等代表性二线城市更提出做100个城市综合体的战略目标!
  本次高峰论坛,将以搭建中国城市综合体开发与投资融资合作平台、探讨中国城市综合体开发与运营管理成功模式为宗旨,以综合体成功案例的研习为导向,为行业发展提供城市综合体成功模式研讨及交流与互动的平台,推动政府、企业“共同建筑城市”愿望的达成,从而有效促进中国房地产业健康、持续发展。 …… [阅读全文]

中国风电装备制造业大会 风电产业投融资论坛

论坛背景:
随着全球经济的发展,风能市场也迅速发展起来。自2004年以来,全球风力发电能力翻了一番,2006年至2007年间,全球风能发电装机容量扩大27%。2007年已有9万兆瓦,这一数字到2010年将是16万兆瓦。预计未来20-25年内,世界风能市场每年将递增25%。随着技术进步和环保事业的发展,风能发电在商业上将完全可以与燃煤发电竞争。
“十五”期间,中国的并网风电得到迅速发展。2006年,中国风电累计装机容量已经达到260万千瓦,成为继欧洲、美国和印度之后发展风力发电的主要市场之一。2007年我国风电产业规模延续暴发式增长态势,截至2007年底全国累计装机约600万千瓦。2008年8月,中国风电装机总量已经达到700万千瓦,占中国发电总装机容量的1%,位居世界第五,这也意味着中国已进入可再生能源大国行列。
2008年以来,国内风电建设的热潮达到了白热化的程度。到2008年底,风电规模近达到1000万千瓦,到2010年累计装机容量可达2000万千瓦。
中国风力等新能源发电行业的发展前景十分广阔,预计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都将保持高速发展,同时盈利能力也将随着技术的逐渐成熟稳步提升。2009年该行业的利润总额将保持高速增长,经过2009年的高速增长,预计2010、2011年增速会稍有回落,但增长速度也将达到60%以上。
风电发展到目前阶段,其性价比正在形成与煤电、水电的竞争优势。风电的优势在于:能力每增加一倍,成本就下降15%,近几年世界风电增长一直保持在30%以上。随着中国风电装机的国产化和发电的规模化,风电成本可望再降。因此风电开始成为越来越多投资者的逐金之地。 …… [阅读全文]

2009全球制药前沿(中国)论坛九月上海盛大召开

    由上海四杰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CFEC) 主办的“全球制药前沿(中国)论坛 -- 清晰透视合作机遇,地区竞争,未来展望”将于2009年9月16日至18日在中国上海锦江汤臣洲际大酒店隆重召开,美中药协和美中生物医药协会鼎立支持,组委会诚邀业内人士参与本届盛会。
    为了应对挑战,越来越多的制医公司选择研发外包,到2010年,全球 CRO 市场将达到360亿美元的规模。近年来,亚洲地区药物临床试验也迅速发展,中国已超过印度成为增长最快的国家之一。到2015年,长三角地区将形成全球最大的 CRO 集群并成为世界第二大跨国医药公司研发基地。然而,外包并非万灵药,物流,质量评估,关税,产品支持等额外成本以及产品质量,知识产权,技术转让,环保合规,外汇波动,政策风险等都影响到预期的外包效益。尽管中国,印度等亚洲国家以其快速招募病员的能力、高水平的医学人才以及低廉的试验成本,成为跨国制药企业全球医药公司研发战略的重要组成,但是在新兴亚洲市场从事临床试验管理依然充满挑战。面对着冗长的法规程序及其他不确定因素,医药研发人员必须对当地的法规要求有着全面的了解,从而最大程度减少或避免新药研发和试验项目的延误。
    上海作为孕育下一个重磅新药的重要基地欢迎与会者的到来,与此同时与会者将感受到张江药谷蓬勃发展的景象。届时来自全球200多位制药业界精英将相聚上海浦东,就全球医药产业链分工,医药研发外包的未来发展趋势,医药技术转让,专利及知识产权保护,中国医药产业国际化等热点问题展开深入的国际交流与探讨,为与会者提供一个理想的沟通及合作平台。全球制药前沿(中国)论坛将通过会前研讨会,主题演讲,案例分析,互动圆桌讨论,一对一高层会谈……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中国·宁夏能源发展战略高峰论坛成果丰硕

     无论论坛内外,这里丝毫没有金融危机的阴影,充满着能源点燃的激情与理性。来自国家能源局等部委的官员,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的知名学者和国内外主要能源企业的代表、媒体代表等千余人出席了6月21日在宁夏银川隆重召开的中国·宁夏能源发展战略高峰论坛。
    论坛由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神华宁夏煤业集团公司、宁夏大学共同承办。
    国家级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在国家能源战略版图中的地位的重要性,宁东基地成为国家煤炭间接液化项目的唯一示范基地的唯一性,神华、沙索、鲁能、华电、华能、中电投、中建等国内外企业参与的广泛性, 使本届论坛成为规格层次高、深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而备受关注。
    “宁东能源化工基地不仅是宁夏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发动机,更是国家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中耀眼的明星,也是国内外最有吸引力的投资热土。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的建设,始终是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密切关注和大力支持的工作重点之一。”国家能源局总工程师吴吟代表国家能源局局长张国宝的一番发言引起了与会者的强烈共鸣。
    总投资近400亿元的8个能源化工项目去年12月在宁东基地启动,成为我国迄今为止一次开工规模最大的煤电化项目群。根据规划,到2020年,宁东基地固定资产投资总规模达到3000亿元,实现工业增加值670亿元,带动相关产业实现增加值540亿元,新增地方财政收入150亿元,新增就业岗位超过75万个,宁夏人用“攸关宁夏未来”“再造一个经济宁夏”表达它的重要。 …… [阅读全文]

2009上海国际创业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论坛

    创业板——VC、PE与创新企业的机遇与选择

    2009年3月31日,中国证监会公开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管理暂行办法》。筹备十年之久、市场千呼万唤的中国创业板终于要登台亮相了。
    创业板的推出,是完善中国资本市场层次与结构、拓展资本市场深度与广度的重要举措,是当前直接为中小企业融资难题寻求新解,服务于保增长经济目标的应对之策,也是实现自主创新国家战略的有效平台。作为引领创业投资发展的指挥棒,翘首期盼多年的创业板一朝开闸,无疑将为创投行业带来发展契机。
    在创业板即将推出前夕,上海市创业投资行业协会与上海市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协调办公室联合举办2009上海创业投资和股权投资论坛,邀请有关政府官员、资本市场高管、著名经济学家、中外创业投资家、券商、保荐及中介机构专家和创新创业企业家,围绕“创业板—VC、PE与创新企业的机遇与选择”这个主题,同与会来宾一起展开探讨和交流,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牢牢抓住创业板推出这一历史机遇,促进创业板、VC和PE及创新……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