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行业动态

强强联合酿造旅游行业新变局

《职业经理人周刊》

    重庆万盛旅业集团下属万盛黑山谷景区与贵州开阳南江大峡谷在重庆借西部旅游会的强势东风,举行了“缔结城际友好旅游景区及深化主题旅游合作”新闻发布会。双方正式对外宣布由此展开旅游景区主题旅游全方位合作,实现了旅游城际化与主题多元化。此次合作开启了国内景区与景区之间规模化主题旅游合作的先河。双方的合作将为消费者和旅行社提供更优惠、更丰富、更时尚的旅游精品。

重庆万盛旅业集团总经理认为:“重庆万盛石林、黑山谷拥有中国最古老的6亿年石林与重庆最大的原生态度旅游区,长年气温在12~22℃之间,同时,其负氧离子含量是都市的1666倍;是亚高原唯一的避暑盛地。万盛,也是古夜郎国属地;景区内具有很高的美学艺术与人文艺术。贵州开阳南江大峡谷是贵州最具美学价值和旅游价值的风景区。长期以来,重庆万盛旅业集团下属万盛黑山谷与贵州开阳南江大峡谷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互访与沟通。此次,在西旅会的平台上达成合作,不仅将进一步加深双方的良好合作关系、拓展双方的合作渠道,而且还将给广大消费者及旅行社提供更多实实在在的优惠,共同促进西部旅游产业的发展”。

贵州开阳县长表示:“重庆万盛黑山谷与贵州开阳南江大峡谷在主题旅游业务方面的全面合作,是落实双方战略合作目标的重要部署,而此次合作,双方将大力发掘景区的艺术与美学价值,从而利用互补优势,取得良好成果,实现共赢,进一步促进双方的品牌建设和长远发展”。

此次西旅会不仅为市民带来了视觉盛宴,同时也开启了企业合作的平台。来自西南地区11个省的旅游景区汇聚于此,各景区在展位设计上尽显自家风彩。其中,位于四楼展厅的万盛黑山谷景区在三百平的展位上,搭建起了又一个黑山谷。其展位设计融合了黑山谷各景点的基础元素。让神龙峡扶桥、情侣漂流等景点再现。而现场实景图则让人们感受到了来自黑山俗的清新空气与凉爽。而参会的黑山谷与南江大峡谷凭借西旅会的平台签署了全面合作协议,双方将借助在各自领域的品牌、渠道、客户等资源优势进行强强合作,面向消费者与旅行社提供艺术摄影、消夏避暑等精品旅游产品,这将促进旅游业由纯休闲产品向休闲与文化相结合产品的过渡,赋予旅游更多精神内容。此次合作将推动双方业务合作领域的不断深化,为实现互利双赢这一战略目标继续努力。

来源:腾讯·大渝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