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谷歌CFO:公司高管正密切关注微软Bing搜索

《职业经理人周刊》
     北京时间6月10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CFO帕特里克・皮切特(Patrick Pichette)周二称,该公司高管本周正在私下碰头,密切关注微软近日发布的搜索引擎“BIng”。

  皮切特在瑞士信贷全球媒体和通信聚合大会的问答环节中称:“我们正在分析Bing,明天我将与执行委员会一起考察这一搜索引擎。”他表示,自从微软两周前发布Bing搜索引擎以来,谷歌已“派出所有工程师来研究这一搜索引擎能做什么和不能做什么。”

  在皮切特发表上述言论以前不久,市场研究机构comScore刚刚公布数据称,Bing对微软在网络搜索市场上的占有率起到了立竿见影的积极效果。长期以来,网络搜索市场一直由谷歌所主导,该公司在美国搜索市场上占据着60%以上的份额。

  根据comScore的数据,截至6月6日当周微软在美国搜索用户中的日均渗透率从此前一周的13.8%上升至15.5%,而微软正是从6月初开始在广泛范围内提供Bing搜索引擎的。

  微软一直宣传称,Bing是组织网络搜索的更加有效的方式,同时也是直接获取实用信息的更好途径。预计微软将斥资约8000万美元到1亿美元为这一全新搜索引擎做广告。

  皮切特今天还驳斥了有关谷歌从未对其自身搜索服务作出任何重大改动的说法,“人们应该了解的一点是,谷歌每天都在作出改动”,只是这种改动不那么明显和引人注目。皮切特说道:“谷歌就象氧气,人们对谷歌搜索引擎的习惯程度已经到了想当然的地步。”

  皮切特称,与宣传谷歌搜索服务取得了什么改进相比,谷歌更喜欢不大肆张扬。

来源:新浪科技作者:唐风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