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奥华机场广告重磅发力 高铁广告再加码

《职业经理人周刊》

1

2

    继重金在上海、南京、杭州、汉口、长沙、广州等总计40余地的高铁站投放广告后,奥华生态集成吊顶高铁广告再加码!7月1日起,全国1500车次高铁列车,12万块电视,奥华高铁移动端广告将伴随飞驰的列车,伴你驰骋每段旅程。

3

4

    不止于此,奥华生态集成吊顶紧盯高端客户群体,强势占领全国机场广告。北京、上海虹桥、浦东、广州、成都、温州、桂林、天津、哈尔滨、乌鲁木齐、大连等全国24个机场,近2000台电视,将以每小时播出两次,每天播出32次的频率展示奥华品牌,让数以亿计的国内外乘客共同体验奥华生态集成吊顶的品牌实力,感受集成吊顶魅力。

5

    奥华重磅发力的北京、上海虹桥、浦东、广州等二十四大城市机场广告,如此高频率的品牌广告投放再次拉开奥华2016年大规模品牌宣传攻势,和全国的高铁站点、列车广告地空呼应,合力形成立体格局辐射全国中高端消费者。

    2016年,奥华生态集成吊顶将形成以全国高铁、机场广告为核心的立体广告策略,进一步提升奥华作为集成吊顶行业领导者的品牌影响,在推动集成吊顶产业的普及和宣传的同时,实现自身品牌的涅槃腾飞!

来源:慧聪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