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酒店预订网站Booking.com欲在华扩张

《职业经理人周刊》

[摘要]没有发现中国或者全球经济变缓对在线旅行有产生很大影响。

酒店预订网站Booking.com欲在华扩张

腾讯科技讯 10月11日,据路透社报道,酒店预订网站缤客网(Booking.com)CEO戴伦·休斯顿(Darren Huston)在接受采访时称,缤客网正在准备在中国和美国进行扩张。

休斯敦称,缤客网第三季度的目标是网站预订数量增长20%,而且,缤客网在未来几年将一直增长。

他说:“人们外出旅行次数现在正以高于GDP增速一倍的速度增长,自助游的增长超过了跟团旅行,线上增长超过了线下增长,所以说,我们的发展是顺风顺水。”

“如果我们不能以两位数的速度增长,那你可以说我们没跟上行业发展。”

Booking.com是荷兰的一家在线酒店预订网站,于2015年被Priceline以1.3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

这笔交易被证明是精明之举。Priceline不但得以从世纪初的互联网泡沫中翻身,而且其全球销售额在2010年超越了主要竞争对手Expedia。现在,Priceline的市值达660亿美元,是Expedia的四倍。

休斯敦称,他没有发现中国或者全球经济变缓对在线旅行有产生很大影响,他还表示,缤客网是在2008年金融危机之后在欧洲迅速增长的。

他说:“我认为,从长期来看,酒店预订的方式不会再有变化。我不是说出行不会受经济影响,人们可能会选择短途旅行……但他们还是会出外游玩的。”
来源:腾讯科技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