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珠宝江湖牌 一牌定江湖 珠宝大佬齐入局

《职业经理人周刊》
 9月3日由深圳市罗湖科技局和深圳市黄金珠宝文化研究会指导、中国珠宝移 动电商领跑者——珠宝圈主办的“互联网+珠宝”珠宝行业第一牌——珠宝江湖牌终于投票结束,落下帷幕,以曹阳、施向阳、闪桂林、苏建明、邝亦平、白云广为 行业导师的54位珠宝行业龙头入驻珠宝圈珠宝江湖牌。

据了解、此次珠宝江湖牌分为两种牌面,一种是身份牌,另一种是颠覆牌,身份牌代表着入选者的行业地位,而颠覆牌代表入选者超前的互联网思维。此 次江 湖牌除去行业导师的六位身份牌外,君亿珠宝创始人徐李君女士、丝路文化珠宝现任董事总经理杨依依女士、金大福珠宝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万信忠先生、中国大型公 益活动“成长心连心”的发起人之一的林云先生、深圳潮南荟珠宝有限公司董事CEO赵珺女士也同样在珠宝江湖牌中占据一席之地。

这是珠宝行业一场市值过10000亿的牌局,颠覆旧行业,一牌定江湖,在2015年珠宝展现场将发行10万副牌,进行全面洗牌!互联网+珠宝,将代表珠宝行业新生力量,颠覆旧行业,领跑新微来。

“互联网+”是新业态的铸造器、“互联网+”是新消费的催化器、“互联网+”是新模式的孵化器、“互联网+”更是新经济的连接器,而珠宝江湖牌 就是 “互联网+珠宝”有效落地的最有利证明。在未来中,我们需要、珠宝行业需要、“互联网+”更加需要像我们54位豪杰一样的人物,去创造一个新的互联网黄金 时代。

来源:山西新闻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