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毛春鸣:将深化与福特合作 下沉销售网络

《职业经理人周刊》

【2014成都车展高端访谈】8月29日,江铃汽车销售总公司副总经理毛春鸣接受了汽车产经网的专访。他表示,虽然今年国内商用车市场整体呈现颓势,江铃的表现却可圈可点。下一步,江铃一方面将强化与福特的合作,同时还将在更多县级城市铺开销售网络。

汽车产经网:首先请您给咱们简单介绍一下此次江铃成都车展的亮点。

毛春鸣:成都车展作为西南汽车市场重要的展示平台,江铃汽车非常的重视。这次我们带来的产品,其中包括新驭胜S350、江铃的宝典、还有域虎、全顺,这些产品都是考虑到西南市场的用户特征,比如西南用户喜欢自驾游,喜欢周末出去玩,我们带来S350七座的产品,我们看到江铃用户在选择皮卡车的时候不仅注重它的品质,而且也很注重它的载货性,我们带来了宝典长货箱产品。

汽车产经网:江铃全顺表现非常好,这款产品突出的优势在什么地方?

毛春鸣:全顺是江铃汽车和福特汽车合作的第一款产品,全顺来到中国之后我们非常注重产品的品质,整个生产过程中都是按照福特的质量管控体系来保证每个环节,使得我们的产品每一道工序都能提供最好的品质。同时我们也能看到全顺作为汽车产品它有非常好的品牌口碑,福特品牌的口碑得到了市场的认可,我们也看到全顺的功能性比较全,它可以作为通勤旅游、商务接待、城市物流,从3座到7座,短轴距、长轴距,可以满足各行业的需求,使得全顺这款产品保持高端轻客市场遥遥领先的地位。

汽车产经网:看到福特对江铃的支持,包括技术和车型,江铃和福特的合作有没有深入的规划?

毛春鸣:我们看到全顺的表现,刚刚说到作为中国轻客市场的领头羊,它的表现已经得到江铃汽车、福特汽车以及广大市场用户的认可。作为江铃与福特合作,这次全顺的表现很及时,我们也看到福特1515战略和one ford推广,福特不仅带来了新的产品,同时在技术的支持,在管理、在理念、都给了江铃许多的帮助,江铃也在这个过程中不断提升自己的造车能力和我们的产品竞争力。我们在北京车展的时候就展示了福特的Everest一款SUV新产品,所以江铃和福特的合作会有更多的产品带给广大用户,我们可以一起拭目以待。

汽车产经网:最近出台的国四升级、黄标车置换等一些相关的新政策后,江铃轻卡目前市场表现如何,江铃会有怎么样应对准备?

毛春鸣:这次国家相应的政策出台对江铃来说是一个利好,江铃轻卡3月份单月突破万台,创造了新高。这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江铃在发展过程中非常重视我们的技术储备、人才储备,每次排放升级政策出来我们做好我们的产品储备。第三方面,我们也非常注重我们造车的品质,我们不断的去提升产品质量,推出符合市场用户需求的产品,同时我们每一次国家出台这些,比如这些技术工作,所以我们也有积极的心态去配合国家把这个产品的档次进行提升,使得我们的竞争力越来越强。

汽车产经网:毛总您刚才提到成都车展今年的规模不断壮大,你怎么看待西南这块市场对江铃的重要性?

毛春鸣:随着国家经济不断发展,各种产业政策对西南的支持,西南经济发展非常快,汽车领域也在快速的发展。江铃一向都非常注重西南市场,我们一方面不断推出适合西南市场的产品,另外一方面我们也非常注重这边的渠道发展,我们会知道西南城市之间的距离比较远,山区比较多,我们在不断发展4S店的同时也不断发展3S分销商,发展我们的专营店,同时我们也不断的去完善我们的售后服务体系,让我们的用户在使用产品的过程中能够得到便捷的服务。

汽车产经网:驭胜是江铃旗下的自主品牌,对这个品牌江铃目前有什么样的规划,或者比如说车型方面,或者是产品方面。现在目前市场表现怎么样?

毛春鸣:驭胜是江铃汽车从商用车进军乘用车的一个产品和品牌,在驭胜这个品牌下面我们有核心的产品,比如我们目前推出的第一款产品就是驭胜S350,这款产品从推出到现在一方面在不断提升产品的品牌影响力,帮更多的用户品牌,支持这个品牌,我们不断在完善提升产品品质,提升我们的产品竞争力。另外一方面,我们未来也在不断推出驭胜旗下的新产品,比如驭胜S330等等,这都是在驭胜品牌下不同的产品。

汽车产经网:你对江铃今年的表现有什么预期?

毛春鸣:今年上半年商用车市场表现并不乐观,但是江铃的整体表现可圈可点,同比增长21%,在整个今年我们也会针对年初制定目标,提升我们的产品竞争力,提供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比如皮卡、轻卡的产品。同时我们也会不断把渠道下沉,我们在提升现有渠道的过程当中,我们也非常重视县级网点发展,让我们产品走到二三线市场,同时我们也在完善我们的服务体系,使得用户在使用过程中能有更好的产品,同时得到便捷的服务和优质的服务。我们也注重整个品牌的培养和品牌的传播,我们要让用户不仅买到好的产品,而且要对江铃品牌有更多的了解,同时不断的被这个品牌认可,提升江铃品牌的美誉度。我想综合这些,这就是我们今年要去做的工作。


来源:汽车产经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