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经理人看中国

美国面临的最主要威胁是什么?

《职业经理人周刊》
美国主要情报官员对该国参议员说,美国计算机网络容易受到来自政府资助者以及黑客和恐怖主义者的攻击和破坏。除网络攻击和网络间谍活动外,美国情报报告还提到了其它威胁,包括:

恐怖主义和跨国有组织犯罪:具有分散性特点的极端主义运动仍在通过地区机构带来威胁。犯罪网络通过药品、人员和资金的流动来协助恐怖主义。

核担忧:伊朗可能会研发出能运送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更长距离远程导弹。朝鲜无论对亚太地区还是美国而言,都仍是一个威胁。

外太空战争:报告说,美国对通信、导航和监测卫星的依赖可能会受到中国和俄罗斯等先进武器装备的破坏,这些装备可“阻止或摧毁”对太空的访问。

食品、水、能源和矿产:自然灾害和日益激烈的竞争使全球自然资源供应吃紧,相应出现的局面可能会导致不稳定和极端主义。

健康和流行病威胁:病原体由动物传染给人类的现象(如非典型性肺炎或尼帕病毒)使人类容易受到疫病攻击。

大规模暴行:在苏丹达尔富尔或刚果东部等地方发生的事件表明,存在可能导致其他暴行的条件。这些地方受压迫、贫穷且有着权力掮客免受惩罚的历史。

地区威胁:阿拉伯之春国家、中东、南亚、高加索、中亚等地区仍不稳定。

欧元区危机:欧元区解体的风险有所减弱,但欧洲经济状况恶化仍可能会威胁到全球经济增长。
来源:华尔待日报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