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易传媒副总裁蒯佳祺:微信广告通常被算成公关费

《职业经理人周刊》
      这几天程苓峰的云科技率先开卖微信广告,一天一万,并且已经连续卖出了好几期。

  作为媒体人,我们由衷对此感到高兴。在我加入的好几个微信群里,关于开卖微信广告的呼声不绝于耳,已经有朋友在拉扯一些微信广告联盟了,希望一批有影响力的微信账号一起卖广告。

  今天和易传媒分管移动广告的副总裁蒯佳祺一起聊天,他简单谈了下他对微信广告的看法:

  1)从广告主的预算来说,微信公众账号的广告通常是划在公关费用里面,而不是广告费用里面。

  2)如果这笔钱算在广告预算里,广告主就需要对广告效果有个交待。

  3)如何计算微信广告效果是个难题。微信广告尚缺乏好的数据和监测方法。

  4)微信账号用作广告载体,最大的问题在于每个号的量都较小,因此宝马、奔驰这样的品牌广告主现阶段挺难对微信广告产生兴趣。

  总之,微信广告现在还处于起步的探索期,离形成规模还差很远。不管怎样,敢于吃螃蟹的人总是值得尊重的。

  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艾瑞网 作者:曾航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