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TripAdvisor和Expedia — 谁将成为投资者的宠儿?

《职业经理人周刊》
  谁将成为新的宠儿?Expedia还是TripAdvisor?Expedia的CEO Dara Khosrowshahi还是TripAdvisor的CEO Stephen Kaufer? 
  随着分拆即将结束,媒体公司TripAdvisor将在几周内成为一家上市公司,交易处理商Expedia明显感受到来自投资领域的“热情”。 
  Expedia近日表示,它打算分别在12月、1月和2月向投资者进行宣讲,他们希望传达的信息就是“Expedia已经做好了准备进行全球性的扩张。” 
  而从投资者那里得到的反馈是:据Localized USA的消息称,花旗集团上周将Expedia股票从“买入”降级为“中性”,Zacks Investment Research将Expedia股票从“业绩超出市场平均”降级为“中性”,巴莱克资本银行(Barclays Capital)给Expedia的股票评级不变,美国银行也保持“中性”评级。 
  花旗集团股票分析师Mark Mahaney认为,来自其他OTA和供应商的竞争压力、外汇兑换风险以及影响消费者可支配支出的经济环境都是Expedia股票存在的投资风险。 
  Expedia针对投资者的宣讲资料中强调了其在在线领域的主导地位、充分利用在线预订增长的能力、全球扩张的机会、酒店业务的迅速发展、技术投资、移动应用以及强大的自由现金流等竞争优势。 
  例如,Expedia指出,它“在高度分散的酒店市场的快速扩张”,共销售全球200个国家的145,000家酒店,相比之下,全球市场领导者Priceline销售170,000家酒店的产品,Orbitz和携程网分别销售85,000家和39,000家酒店的产品。 
  Expedia表示,它对于数据分析和新技术平台的投资将拉动转化率的提高。 
  该公司还强调了其“深厚的行业知识与经验丰富的领导团队”,尽管他们没有指出其CFO Mark Okerstrom 才刚上任几个星期。 
  因此,从目前的情况看,TripAdvisor凭借其高利润率的广告业务,正欲展翅高飞。Expedia需要向投资者证明,在交易领域(如出售旅游产品)内利润依然丰厚,并且有很大的增长潜力。 
  2011第三季度,Expedia休闲业务在摊销前的运营利润为2.97亿美元,同比增长了7%;而TripAdvisor休闲业务在摊销前的运营利润为9100万美元,同比增长了23%。 
  这两家公司都将由Barry Diller掌控,到底谁的实力更强?Expedia的投资者宣讲资料显示了他们确实有些东西可以展示。(Melody 编译) 
来源:环球旅讯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