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魏宏广:抓住机遇 促电力能源产业更好更快发展

《职业经理人周刊》
  本报讯(记者/张志清),市委副书记、市长魏宏广深入阳西县风电、火电项目建设现场调研。他要求抓住当前的大好机遇,加快电力项目建设步伐,促进电力能源产业更好更快发展。

  当天上午,魏宏广来到龙高山山腰的阳西县(华润)龙高山风电场,远眺风电项目建设现场,近看员工工作生活环境,详细了解风电场运行情况。随后,魏宏广来到广东华厦阳西电厂,登上1号机组汽机平台,察看该机组检修进度,仔细询问电厂3、4号机组建设的前期工作进展情况。

  离开生产和建设现场后,魏宏广在广东华厦阳西电厂召开座谈会,听取广东华厦阳西电厂、华润电力风能(阳江)有限公司和阳西县委、县政府的有关情况汇报。他对各电力项目业主单位加快建设步伐,为阳江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当地党委、政府积极服务电力能源项目建设给予充分肯定。

  魏宏广指出,当前全国出现了电力供应缺口,日本福岛核电事故的影响导致我国核电项目上马步伐减缓,这给我国火电、风电项目建设带来了难得机遇。同时,不少电力企业纷纷进驻阳江,厂址等电力项目建设资源不可多得。华厦、华润应抓住机遇,加快电力项目建设步伐。

  魏宏广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协调服务工作。要深入现场,主动服务,配合做好立项、环评、征地等工作。要与电力项目业主单位整合各种资源,推动项目所在地的经济发展,让当地群众分享到电力能源产业发展的成果,调动群众支持电力项目建设的积极性。

  魏宏广还要求加大电力项目环保投入。广东华厦阳西电厂环保投入很大,脱硫、脱硝的装置和工艺十分先进,要注意做好宣传,赢得社会各方的认同。华润风电项目应将水土保持与美化环境结合起来,在恢复工地植被时注意选择树种、草种。要通过电力能源产业的发展,推动阳西县在加快发展中实现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协调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华康,市直有关部门和阳西县党政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来源:阳江日报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