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易传媒AdChina借技术优势揽奖网络广告

《职业经理人周刊》
     网络广告领域含金量超高的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网络广告技术金奖”近日在京揭晓,易传媒AdChina凭借其领先的技术优势摘得这一年度重奖。易传媒CEO闫方军出席大会并就未来互联网广告的发展趋势发表演讲。 

    本次“2011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由中国社科院信息化研究中心和业界权威媒体《互联网周刊》合办,其技术含量吸引了全国上千位互联网相关领域的政府和协会领导、行业专家、企业领袖等高层人士。易传媒作为中国网络广告技术的重要推动力量,得到评委会的一致认可,获颁2011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网络广告技术金奖”。 

    在下午举行的“网络广告与新媒体营销高峰论坛”分会场,易传媒CEO闫方军发表演讲,与来宾分享了对未来互联网广告的发展模式的看法。演讲中,闫方军提到用户数据和技术对于未来互联网广告的影响:过去十几年互联网广告的发展,特别是在2009年以前,整个互联网广告的核心是以媒体资源为单核心。但现在,互联网广告正在从媒体资源的单核心,迅速地过度到媒体资源加上受众的双核心模式。这种业务模式的主要推动力有两个,第一就是技术,千万不要低估技术可以发挥的作用。第二是用户数据,这两个将是未来十年中国互联网广告的核心推动力量。
 
    易传媒自2007年创立于美国硅谷以来,一直是推动互联网广告行业技术发展的重要力量。闫方军认为:过去四年,技术在中国互联网广告领域发挥的作用实现了巨大的飞跃。今年,第三方广告平台加起来可以占整个中国互联网广告份额的7%或8%,这个数字在三年以后可能会超过20%,很多同行的预计都是100%的增长。这也充分表明,第三方广告平台在这个行业中的作用越来越大了。而技术,将会发挥越来越核心的作用。 

    易传媒集团是中国领先的整合数字广告平台。作为中国网络广告技术的重要推动力量,易传媒基于其自主研发的在线广告技术、用户数据解决方案、受众管理系统等一系列行业领先的技术产品,构建并运营着服务于广大网站、广告公司/广告主以及其他相关第三方公司的在线广告技术平台和交易平台。同时,易传媒也集合新兴技术,利用云计算技术和理念,打通整个产业链,提供从供给端到需求端的技术平台服务。 

    目前,易传媒的相关产品包括专为网络媒体广告管理设计的AFP供给端(在线媒体)系统(AdManagerForPublisher),该系统基于易传媒多年专业的广告运营经验,通过科学的库存管理、智能的投放技术和精准的数据报告帮助媒体主提高运营效率、获得最大化的广告收益;还有专为广告主、广告代理公司提供的易传媒需求端平台系统,包括DAS(DigitalAutomationSystem工作流管理系统),DSP(Demand-SidePlatform需求端服务平台)和DMP(DataManagementPlatform数据管理平台)。该系统整合了工作流程管理,媒介策划与购买,多源人群、数据管理和投放效果衡量的功能,大大简化广告主/代理商内部从策划到媒体购买的流程,实现以受众为中心购买、媒介计划系统化、多维度深层次报告分析,同时,不断积累品牌受众的信息,整合第一方和第三方数据,优化广告投放的效果。各平台之间既相互联系又相对独立,广告主/代理商可根据自身需要灵活搭配和使用。 
来源:慧聪it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