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第二届T.I.T中国时尚创意论坛成功举办

《职业经理人周刊》
    以“托举中国创意”为主题的第二届“TIT中国时尚创意论坛”在广州T.I.T国际服装创意园隆重举行,本次论坛由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指导,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广州纺织工贸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德业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广州新仕诚企业发展有限公司(T.I.T国际服装创意园)承办。 

    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会长杜钰洲、法国高级时装公会主席迪迪埃•戈巴克、法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白屿淞、广州纺织工贸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志新、广州新仕诚企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少辉、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辉、中国服装协会秘书长王茁、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会长刘岳屏、法新时尚国际机构总裁赵倩、比蓝国际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总裁李凯洛、《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社长钱晋等参与了本次论坛。

    高屋建瓴托举中国创意

    据介绍,本次创意论坛的目的是“引领创意产业升级、发挥创意智力优势、建设创意服务平台、实现创意财富梦想”。记者在现场获悉,围绕着“建设有自己特色的时尚创意园”这一话题,著名时尚产业研究专家李凯洛展开了精彩的介绍与演讲,把中外办园经验进行了对比,通过对中外的创意产业发展案例分析,为场观众打开了眼界,拓宽了视野。

    随后,杜钰洲与迪迪埃·戈巴克这两位中法时尚界的重量级人物展开了一场面对面的智慧交流,迎来了本次论坛的最高潮。杜钰洲对中国纺织服装业数十年的切身感受和认识,与戈巴克对世界时尚潮流的深刻把握,碰撞出引人深思和值得回味的火花,给中国创意产业带来新的思想洗礼。在这场高峰对话中,“引领创意产业升级、发挥创意智力优势、建设创意服务平台方面”等几个高屋建瓴的智慧谋略也为本次论坛的主旨——“托举中国创意”找到了答案。

    T.I.T擦亮中国创意新名片

    广州T.I.T国际服装创意园以“中国创意新名片,时尚文化新坐标”为定位,其与《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联手举办的“中国时尚创意论坛”,已成为一年一度的品牌化时尚活动,它的蜕变与发展都深受市民甚至国家领导人的关注。今年8月14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胡锦涛视察T.I.T国际服装创意园时,就提出“要把创意园区规划好、建设好、经营好,要使其成为创意产业的排头兵。”

    据介绍,T.I.T创意园的前身是广州纺织工贸集团下属的纺织机械厂,该厂成立于1956年。在上世纪90年代末,受到国家宏观调控和其它主客观因素的影响,纺机厂的经营不断走下坡路,并陷入了亏损的状态,于2007年停产。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重视支持及推动下,经过18个月的改造,这个昔日满地油污、机器轰鸣的厂房,实现了从生产纺织机械到输出时尚创意、从纺织老厂房到时尚创意园的美丽蜕变。
来源:中国纺织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