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姜成康:烟叶工作要做好规划计划 提升整体水平

《职业经理人周刊》
    在听取烟叶公司关于全国烟叶工作汇报时,国家烟草专卖局局长、中国烟草总公司总经理姜成康强调,当前烟叶工作要做好规划计划、完善政策措施、提升整体水平、重视队伍建设。国家局副局长何泽华出席会议。

  姜成康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肯定烟叶工作取得的成绩。今年以来种植面积得到有效控制,“烟叶防过热”取得了明显成效;烟叶生产水平整体水平明显提升,等级质量管理进一步到位;现代烟草农业建设取得新的成效,全面推进工作已经启动。

  姜成康强调,当前要认真贯彻全国烟草专卖局长、公司总经理座谈会精神。一是要抓好烟叶生产“十二五”规划和计划的制订。对“十二五”期间烟叶规模、布局、发展方向理清思路,明确措施。全面推进现代烟草农业建设。研究制订全面推进现代烟草农业建设的实施意见,明确到2012年分年度整县推进的实施目标和政策措施。总结烟叶生产基础设施建设的经验,做好“回头看”工作,提出下一步完善提高项目建设的措施。积极推进烟叶资源配置方式改革,努力保证重点卷烟品牌的原料供应。二是完善烟叶生产政策。坚持以现代烟草农业建设为统领,研究制定专业化服务、生产组织形式创新、新烟区开发、单元基地建设等政策措施。完善烟叶生产补贴、烟田基础设施建设政策。三是要切实提高烟叶工作水平。要落实国家局的各项要求和部署,努力提高烟叶生产水平、烟叶质量水平和管理水平。四是要高度重视烟叶基层队伍建设。把烟叶基层队伍建设作为行业队伍建设的突出重点来抓。对基层队伍进行分类管理,科学设岗,落实报酬,充分调动基层人员工作积极性。

  会上,何泽华对当前烟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办公室、计划司、财务司、人事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烟草局网站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