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如何成就更有尊严的生活

《职业经理人周刊》

有一种生活叫森林湖。

一直以来,怡丰·森林湖都把打造森林湖式的生活当做持之以恒的工作重心。在很多人看来,“有一种生活叫森林湖”涉及产品层面、居住层面、生命品质层面和文化层面,它涵盖了怡丰·森林湖为了追求更高居住标准而做出的所有努力。

“让业主生活得有尊严”,是森林湖人给“有一种生活叫森林湖”的注释。然而,在经历一期A、B组团的热销之后,在一期C、D组团正式上市之际,怡丰·森林湖营销总监钱晓丹对此的注释却是“让业主生活得更有尊严”。一字之差,含义千差万别。一个“更”字的背后,隐藏着什么?一个“更”字,又意味着什么?带着疑问,我们再次来到了森林湖。

商报记者郑维奇张松坡

森林湖

全面升级

“我们将对怡丰·森林湖进行全面升级。”一见面,钱晓丹就直截了当地说,这也是怡丰·森林湖提出“让业主生活得更有尊严”的原因和基础。

全面升级?如何全面升级?

在2009年,每一个关心郑州房地产市场发展,或者每一个关注居住品质改善的郑州人,对怡丰·森林湖都应该已经是耳熟能详。

这是一个50万平方米大盘里的现房别墅群。目前建成的有48套联体别墅。在这里,不经意间,西班牙最著名的三种风格隐约闪现。阿尔卡拉的鲜花草坪,是温馨浪漫的西班牙生活的代表。

怡丰·森林湖项目的产品介绍,文字如一首诗般,在其中,关乎别墅新标准的细节品质,呈现出若隐若现的光辉——雀跃起伏的建筑表情,谱写着空间的层次与时间的流转;细致入微的品质雕琢,诠释着大户豪门的极致尊贵;从手工打制的红色筒瓦到钣金工艺的马蹄窗,从手工拼贴的马赛克雕塑到两次移植的景观树,从建筑的每一个符号到路旁的道砖,从每一处局部的雕琢到物业的精致服务。在怡丰·森林湖,细节,从来都是为献给注重生命品质的人而着意雕琢的礼物。

作为郑州市区目前仅有的生态豪门大盘,怡丰·森林湖具有从景观到规模、从规划到配套、从物业服务到生活方式等方面的众多优势。在郑州,怡丰·森林湖已然成为品质楼盘、高端楼盘的代表。

“他们已经做得很完美了。”凡是到过怡丰·森林湖项目的人都会不约而同地说出这句话。

那么,“已经做得很完美”的怡丰·森林湖将会如何升级呢?

环境

日渐成熟

众所周知,怡丰·森林湖北段紧临宽达1000米的黄河生态防护林,距60万亩的国家黄河湿地公园仅1500米之遥,与9万平方米的花西湖(原岗李水库)近在咫尺,东侧与水面宽达200米、长过1000米、总面积逾300亩的东风渠沉沙池——东湖隔路相望,具有生态价值绝佳的稀缺景观资源。

“在一期A、B组团推出的时候,项目到东湖的路还没有打通,东湖的改造还没有完全成型,东湖的美,大家还不能真正体会到。现在东湖的改造已经基本完成了,路也打通了,距离项目最近的生态景观,必将给项目和客户带来完全不一样的感觉。”钱晓丹说。

而记者在去森林湖的路上看到,项目南侧的索须河综合治理工程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记者从惠济区有关部门获悉,作为郑州市今年生态水系建设中投资最多、长度最长、任务最重的索须河治理工程进展顺利。

据了解,此次治理工程总投资2.8亿元,在疏通河道的同时,还对污水进行处理,工程完工后,河道上将架起9座桥梁、两侧建成宽6米的堤顶道路,部分河段还将建湖心岛,以方便市民游玩。不久的将来,一条河面宽80米、长18.48公里的景观河将穿越市区北部。

“在索须河治理完成之后,怡丰·森林湖的业主又将新增加一个休闲的好去处。”钱晓丹称。

景观

目前,怡丰·森林湖一期工程已经部分呈现,中央景观水系、样板示范区以及6800平方米的五星级会所已经整体落成,一期退台洋房部分工程也正在紧锣密鼓地施工。

又加之进入春天后天气转暖,景观示范区花草树木开始先后吐绿返青,使得社区景观园林的风貌更为真实地呈现,怡丰·森林湖的社区形象得到大幅度的提升。

然而,怡丰·森林湖似乎并不满足。春节过后,森林湖开始了对社区园林景观的全面改造。

“在现已完成施工基础上,大幅提高园林苗木和地面铺装档次,重新改造小区的园林景观,添种植物,绿化小区,大篇幅的浓荫绿景创造出如公园般的亲切宜人,小区的景观生动有趣、丰富多样,动态的水景、多样的娱乐和装饰设施、能够调动生活其中的人们参与性的休闲空间;多种以前没有见过的新植被品种在订购及运输中,对整体景观进行有效的点缀,从品质和品位两方面对园林进行全面升级。届时,有乔木、灌木、鲜花组成的全新景观将为一期业主带来全新的生活感受。”钱晓丹介绍。

对此举动,怡丰·森林湖策划负责人认为,在一期已经大面积落成的前提下,怡丰·森林湖将陆续投入费用,对项目的内部景观园林、交通、楼盘识别性等方面进行品质再造,完善楼盘细节,通过此次景观升级的行动,表现了怡丰·森林湖的责任心和认真态度,从而为即将交付的业主生活品质带来全面的提升。

户型

更加舒适

在一期首推房源和加推房源基本销售一空的基础上,怡丰·森林湖在进入虎年后,将经过优化升级的联排别墅、退台洋房全新组团隆重推向了市场。

与一期首推别墅和洋房相比,怡丰·森林湖在2010年迎春加推的这批户型居住舒适度更高,也更具性价比,相对来说更能体现怡丰·森林湖拥享300亩东湖、60万亩黄河湿地、9平方公里花西湖、千米宽防护林带的外部环境价值点,也更能凸显怡丰·森林湖的产品价值和社区气质。

从社区占位上来看,怡丰·森林湖加推的这几个楼栋与东湖只有咫尺之遥,中间略无隔挡,居住于其中的业主可以直接观赏到东湖的风景,能够享受到更高质量的生态环境和居住舒适度。

从产品上来看,最新推出的新品户型相对于2009年首推的户型来说,沿袭了首推户型空间开敞、赠送面积多、景观面好、居住舒适度高的特色,并进行了更为优化的设计,使得户型布局更为合理,赠送面积更多,品质更高,实现了最大限度的景观呼应和居住舒适度

同时,这批户型延续了首推户型的所有优势。联排别墅户户都有前庭后院,保证了独门独户的私密性,同时又兼具了有天有地的开敞,能够享受到不受打扰的私密与尊贵,同时又很便于与咫尺在望的东湖、绵延葱郁的森林、起伏有致的园景以及比肩而居的邻居交流。退台洋房秉承了首推洋房层层退台、户户有景的特色,且每一个底层户型都能私自拥享前庭后院以及阳光地下室,二层以上的户型都设计了大面积的阳台和露台,保证了居住舒适度,顶层户型更能私享到大面积的露台,且视野更为开阔,所享受到的景观面十分广阔。

未来

充满信心

有个地方叫森林湖,森林湖有成千上万的植物和动物,有一片平静的、养育着无数生灵的湖泊,那里是希望的所在,是成功的摇篮。人们在里面学会了爱与独立,学会了积极的承担和承受,学会了尊重事实、迎接挑战、解决问题,学会了获得好运的本领,重新拥有了上帝般的力量,森林湖是所有人心中的绿洲。

这是和昌地产(集团)董事长韩恺在他主编的书——《森林湖的传说》的序言中,为我们讲述的一个故事,一个勇敢、睿智的青年,孤独前行寻找路径,带领大家走出困境,重回绿洲的故事。从中,我们读出了韩恺和森林湖人的热爱和执著。

和昌地产(集团)的责任感动了客户,怡丰·森林湖的价值为项目销售赢得了充足的客源,而其用心态度更深深打动了越来越多的客户。

而作为怡丰·森林湖的开发商,河南怡丰置业上下对怡丰·森林湖的市场潜力与前景非常乐观。

“怡丰·森林湖是和昌地产(集团)呕心沥血之作,我们在项目产品线研发、新技术运用、社区环境营造、服务体系打造上投入了很大的资金支持和专业技术支持,我们对项目外围的生态环境、交通条件等也有充足的信心,我们相信怡丰·森林湖所着力打造的大户生态豪门和所倡导的有一种叫森林湖的生活,一定可以满足高端客户对居住品质、生活品质和健康质量的需求,一定可以成就郑州乃至全国房地产市场上的居住标杆。”河南怡丰置业总经理米传勇谈及怡丰·森林湖的市场前景时自信满满。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郑州)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