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丽思卡尔顿集团任命中国三家酒店总经理

《职业经理人周刊》

    全球著名的奢华酒店品牌—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发布消息称,为了能更好的巩固和加强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成为中国顶级和发展迅速的奢华酒店品牌,集团近日宣布将任命中国地区的三名总经理。这次的任命正是在明年四月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开业之前,也是希望这些总经理的上任能立杆见影,卓有成效。

  博瑞恩先生,将出任丽思卡尔顿酒店区域副总裁兼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总经理,前往浦东,管理一家全新的丽思卡尔顿酒店。博瑞恩先生在上海波特曼丽嘉酒店工作已经有2年,是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总经理的无二之选,而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也会继续彰显丽思卡尔顿酒店一贯的奢华与高标准。

  韦博先生将会担任上海波特曼丽嘉酒店总经理,在此之前他是北京华贸丽思卡尔顿酒店的总经理。韦博先生在中国已经有10年的工作经历,其中有5年在丽思卡尔顿集团。此次,韦博先生将接管中国最大的丽思卡尔顿酒店同时也是中国的旗舰店。之前他也曾出任过波特曼丽嘉酒店酒店经理一职。韦博先生的经历和专业知识将会使其在新岗位上继续获得成就,同时保持酒店的成功及良好的知名度。

  维尔森先生将接替韦博先生成为北京华贸丽思卡尔顿酒店的总经理。维尔森先生曾经担任巴厘岛丽思卡尔顿酒店的总经理,拥有超过30年的奢华酒店工作经验,其中有7年在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

  对于这些新职位的任命,亚太地区区域副总裁狄高志说道:“在亚洲和中国,能拥有这些资深管理层的人才是我们的荣幸。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的开业对我们来说十分重要,所以由拥有丰富市场知识,专业知识和人脉的博瑞恩先生担任总经理是最佳的人选。而其他职位的变动也十分合理,韦博先生曾经担任过上海波特曼丽嘉酒店的酒店经理,维尔森先生是个拥有丰富酒店工作经验的专家。对于以上的变动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并且希望这些酒店能在中国取得更大,更好的发展。

来源:和讯独家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