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职场观察

名树虽有主,猎头给你松松土

《职业经理人周刊》
金三银四,企业的人才需求明显上涨。无论是大热的互联网行业,还是传统的地产或制造业,人才需求相比年前都有明显上涨。不少企业连呼年后“人才难求”!

企业要的人才往往是稀缺的,传统招聘渠道很难招到,还好有猎头。为了满足企业客户的要求,猎头需要利用自家独有的人才储备库、人脉网络以及寻猎手段,帮企业找到满意的人才。

猎头们要找的人才,大部分都拥有稳定的工作、某个领域内丰富的行业与岗位经验、出色的项目经验,档期安排满,很少主动发出换工作的信号。

这个时候,英勇的猎头们出动了!他们寻猎到人才,跟他们沟通、考核他们、测评他们,看看他们是不是合适的。如果是,就在获得人才允许的情况下推荐给企业。

把人选各项情况做详细的说明与分析,按照猎头的模版制作,形成推荐报告提交给企业。如果企业有合适的人选,猎头就安排企业与人选面试,并进行跟踪反馈,协助企业选出最合适的人选。

将优秀的人才推荐给更适合他的企业,为企业招聘适合该企业文化、发展战略、团队风格的人才,猎头所做的就是整合行业内的人才资源,实现人才与企业、人才与岗位的更优配置。

因为有猎头,更好的工作机会能主动找到人才,企业能找到需要的稀缺人才,促进了行业的人才发展,满足了企业的人才需求。适逢3月12月植树节,埃摩森猎头想对所有的中高端人才说:名树名花虽有主,猎头给你们松松土。

猎头服务对于企业招聘具有如下优势:

一、较强的保密性:保密原则是猎头行业的基本行规。如果企业不希望人员变动造成冲击、被竞争对手把握发展动向,尤其是涉及到现有在职人员被顶替的情况,猎头能为企业秘密执行任务。同样,在成功入职之前,猎头公司也会为候选人保守秘密。

二、节约时间成本:猎头通常专精于各自的优势行业,猎头顾问接触优势行业的精英分子长达数年,人脉关系极广。加上猎头顾问拥有专业化的人才搜索技术与人才数据库,效率相比其他招聘方式更高。

三、招聘成功率高:猎头顾问拥有多年人力资源管理经验,能进行科学有效的面试,并经过履历验证、人事调查、背景调查等手段,反复甄选,确保最终确定的推荐人选真材实料且与岗位要求高度匹配。

四、降低用人风险:猎头招聘的准确性减少了二次招聘的发生。人才到岗并通过试用期之后再支付服务费给猎头公司,大大降低了企业在人才引进过程中因不确定因素导致的风险。

五、提供增值服务:与猎头公司合作,可以随时咨询行业发展动态,亦可以通过猎头间接获得应聘者最真实的反馈。另外,候选人在成功推荐并上班后,猎头公司会提供一系列的服务,帮助候选人尽快适应新公司的岗位,尽快发挥自身能力为企业创造价值。

来源:搜狐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