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温德姆旗下华美达新签4家酒店 在华酒店总数达46家

《职业经理人周刊》
      核心提示:温德姆国际酒店集团继续拓展其在中国的业务,近日旗下华美达品牌新签约了四个酒店管理协议,分别位于成都、惠州、平潭和昆明。这四家酒店计划于2013年投入使用,开业后将使华美达在华经营的酒店数达到46家。

  温德姆国际酒店集团继续拓展其在中国的业务,近日旗下华美达品牌新签约了四个酒店管理协议,分别位于成都、惠州、平潭和昆明。

  “中国仍然是我们一个重要的发展市场,我们将继续在新的城市和省份寻找增长机会。”温德姆酒店集团亚太区董事总经理Frank Trampert如是表示。

  这四家酒店计划于2013年投入使用,开业后将使华美达在华经营的酒店数达到46家。

  位于成都都江堰市幸福镇、拥有293间客房的成都百伦华美达广场酒店是一个大型商业综合体的一部分,酒店设有一个健身中心、8个会议室和三个餐厅。

  惠州宏业华美达酒店拥有289间客房,邻近广东省惠州市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配套设施包括室外游泳池、桑拿浴室、礼品店、宴会厅,以及六间总面积达2,000平方米的会议场地。

  昆明星耀华美达酒店则提供179间客房,其中24间为套房。该酒店位置优越,坐落于一个超大型物业发展区配套设施包括室内游泳池、健身中心、礼品店,还有一间宴会厅、五间会议室及六间董事会会议室,合共提供总面积超过1,000平方米的会议场地。

  平潭华美达酒店拥有150间客房,其中42为套房。酒店坐落于福建省的平潭综合实验区,配套设施完善,包括健身中心、礼品店,以及四间会议室,合共提供总面积为500平方米的会议场地。

来源:瀛商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