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迪拜Jumeirah集团进军德国市场

《职业经理人周刊》

  迪拜豪华酒店集团Jumeirah宣布将管理位于德国法兰克福市中心的全新5星级酒店,以更好地服务出行德国的商务及休闲旅客。该酒店将作为MAB开发(MAB Development)旗下大型休闲购物项目PalaisQuartier的重要组成部分。

  MAB开发集团总监Jan G.F. Eijkemans和Jumeirah 集团行政主席Gerald Lawless昨日出席了于德国法兰克福举行的签约仪式,双方就酒店的租借及管理签订了合作协议。这家拥有219间客房的豪华酒店,预计将和占地112,000平方米,集商用办公楼和休闲购物于一体PalaisQuartier一起在2010年正式揭幕。  

  “我们相信这次合作能够为法兰克福带来一家世界级水准、行业内领先的豪华酒店。”Lawless先生表示,“我们很荣幸能进入德国高端酒店市场,为德国游客带去至尊无尚的豪华酒店体验。那些曾在迪拜住过Jumeirah的德国游客,现在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同样的非凡体验了。”  

  PalaisQuartier座落于法兰克福市中心的Thurn-und-Taxis-Platz地区,毗邻城市金融中心、证券交易所、商业步行街以及歌剧院。该区域内包括整修一新的具有18世纪巴洛克风格的Thurn und Taxis Palais、占地48,500平方米的零售商场、42,000平方米的高级办公大楼、以及占地22,000平方米、楼高25层的Jumeirah法兰克福大酒店。其中由著名设计师事务所Massimiliano Fuksas设计的大型购物区域MyZeil已在揭幕后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广受欢迎,开业头两周便迎来了超过100万名当地居民及游客。  

  Eijkemans先生表示,“Jumeirah集团在豪华酒店管理中坚持秉承的高标准,完全符合我们对PalaisQuartier项目精益求精的整体理念。我们十分高兴看到Jumeirah集团终于进入德国市场,同时能有幸与其合作开发法兰克福的酒店项目。”  

  入住Jumeirah法兰克福大酒店的客人将享受到Jumeirah精心准备的一系列尊尚服务及设施,包括旗下Spa品牌---Talise、多家餐厅及酒吧、会议及商务设施等。其中能为客人带去美味体验的高级餐厅更是邀请到日本著名设计师Takashi Sugimoto及其在Super Potato的设计团队担纲设计,而Super Potato是全球范围内公认的最具创意的餐厅设计事务所之一。此外,酒店的整体室内设计及大楼设计分别交由Peter Schilling & Associates和German architects KSP Engel und Zimmermann负责。  

  “Jumeirah法兰克福大酒店在我们全球拓展计划内是至关重要的一站。它将服务于德国乃至整个欧洲最为重要的国际商务及休闲旅行中心。德国是全球最大的经济中心之一,而德国客源在Jumeirah的整个客源中排名第三。因此,德国是Jumeirah最为重要的几个市场之一,而新酒店的建成,将使德国客人与Jumeirah之间的关系更为紧密。”Lawless先生说。  

  “我非常高兴看到法兰克福的酒店行业能在此得到进一步提升,”法兰克福市市长Petra Roth表示,“Jumeirah集团选择了法兰克福,尤其在当前的经济大环境下,不仅表现出集团对于法兰克福市场的信任,也是其投资自身未来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酒店从业人员看好法兰克福正是看重这座城市的国际化特性、繁荣的经济发展及无限的革新能力。此外,法兰克福也非常愿意加紧与海湾国家的合作。随着这座5星级酒店以及与我们迪拜伙伴所建立的良好关系,相信会为我们带来更多与该地区各行业合作的机会。” 

来源:搜狐旅游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