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周末理财

2018年有哪些投资理财项目?

《职业经理人周刊》

随着投资理财项目不断的增多,现在市面上好多理财产品让人们眼花缭乱,不知如何选择,金融行业的从业者当然不陌生,很容易就能选出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但是更多的是门外汉,这些实人估计连什么叫投资理财都不清楚,更别说选择投资理财项目了。 
 
在互联网没有盛行之前,人们一般会把多余的钱财存入银行或者在自己的小金库里面藏着掖着,这样比较有安全感,但是随着现在时代的快速发展,传统的储存钱财方式远远赶不上物价的飞涨,钱在银行越存越贬值。金融行业因为互联网的关系,也搭上了这辆快车,民间的各种理财产品分了不少银行的羹,有线上的P2P理财,也有银行的各种实体理财,类型包含有储蓄、保险、股票、基金、外汇、黄金、收藏品和投资信托等。它们都有什么特点呢?

1、银行储蓄

对普通老百姓来说,存款储蓄是最基本的投资理财产品。与其它投资理财品种相比,银行储蓄的优势在于:品种多样、方式灵活性、增值安全稳定。投资人可以根据将来的收入、支出状况,以及对将来投资机会的预期和把握,来指定银行储蓄的金额及期限结构。

2、股票、基金投资

在所有的投资工具中,股票可以说是回报率最高的投资工具之一,尤其是从长期投资的角度看。当然也有不少人想投资股市,却不具备股市投资的专业知识,那么也可以选择委托专家代做投资选择,即基金投资。基金具有专家管理、规模优势、分散风险、收益可观的优势,风险小,同时还可省时省事,对于缺少时间和专业知识的投资人来说是最佳的投资工具。

3、债券投资

债券较储蓄利息高,比股票风险小,是介于储蓄和股票之间的一种投资理财方式,比较适合闲散资金较多的中等收入家庭投资。债券的投资期限固定、可还本付息、可转让、收益比较稳定,是保守型投资者和老年人的比较喜欢的投资理财产品。

4、房地产投资

房地产包括房产与地产,即房屋和土地。由于当前房价高涨不落,所以房地产投资具有保值的作用,同时还可以用做抵押,从银行取得贷款。很多人都会选择投资房地产,以便为子女留下一份家业。

5、P2P理财    所谓P2P理财,简单地说,就是有投资意向的投资者通过网络平台,将资金借给有资金需求的借款者,并获得利息收益的投资行为。与传统投资理财方式相比,网贷具有投资门槛低、收益稳定、投资期限可自由规划、手续便捷等优势。像小财迷理财,它是上海问财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5月,由北京大学旗下数银互联公司投资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注册资金1.2亿人民币,51万用户共同使用,专注于合规运营的行业前列手机理财平台资金去向可追踪,为用户看管每分钱。没有投资门槛,随存随取,平台具备先行赔付和本息安全保障机制,理财期限和收益选择灵活,产品种类多样,帮用户优化资产配置,的确是一个不错的投资理财选择。


来源:中华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