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2019年流行男穿女装 越娘越时髦?网友:时尚你是在逗我吗?

《职业经理人周刊》

Blindness在这次男装周上的出现真印证了那句话“男人骚起来真没女人什么事了”!蕾丝、珠链、腰封、格纹、柔软的、张扬的······这些元素听起来感觉是女装秀上的东西,但是Blindness就是有本事把它们融进男装里,并且让Look撞出最和谐、直击人心的设计。

有人会问,听起来有些陌生的Blindness是什么品牌?它是近些年来韩国最受追捧、在国内外广受赞誉的韩国品牌。由已过而立之年的两位韩国设计师Shin Kyu Yong和Ji Sun共同经营,去年被 LVMH大奖提名更令其获得了空前的关注,此次参加男装周是受到英国时装协会(BFC)的邀请。该品牌在每一季都会打造出赋有创新性概念的成衣,追求非季节性和永恒的设计。

此次男装周是Blindness的国外首秀,因此品牌把最拿手的无性别主义放大,先锋主义、极尽浪漫的设计美学形成了完美共振。

本季Blindness讲述的是年迈的女孩和男孩的故事。在探索初恋主题时,设计师将第一次坠入爱河所引发的情感漩涡变成了十足的浪漫系列,将主题完美融合。因为此次主题植于爱的力量,所以将脆弱和复杂的情绪全部体现在设计之中。

轻盈的薄纱装饰和精巧细腻的珍珠配饰共同装点于女装设计之上,巴洛克时期的浪漫和维多利亚时期的庄重体现得淋漓尽致。整场大秀色调以灰、黑、白和为主,让人拍案叫绝的是闭场的一抹红色薄纱和诗情画意的黄色刺绣,将整场秀瞬间推向了高潮。

细节见真章,透过细节可以看出设计师成熟的构思,并通过精益求精的时装造型呈现出来。

虽然Blindness相对大部分较为实穿的韩国品牌而言有些戏剧性,但勇于打破一板一眼的思维,成为韩国品牌态度最鲜明的它更令人敬佩。


来源:sohu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