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2018中国国际区块链+金融峰会即将开幕,三大亮点抢先看!

《职业经理人周刊》

2018年,区块链急剧升温,伴随着“区块链+”概念的出现,围绕“区块链+金融”的议题最为炙手可热。国内外各大金融机构、互联网巨头、品牌企业争先恐后,高调布局区块链金融项目。

面对新一代的颠覆性技术,金融业如何迎接区块链革命?怎样完成战略上的抢先布局和技术的应用落地?

1.jpg

6月24日,“2018中国国际区块链+金融峰会”将在厦门隆重召开。本次峰会由全球供应链区块链联盟、中国计算机学会、福建省供应链区块链科技创新协会共同指导,由链平方科技有限公司、高维空间、厦门市网络零售企业协会、思尔福AI零售展、亿邦动力网联合主办,旨在为参会者献上一场既前瞻又落地的区块链+金融技术盛会。

亮点一:六大场景现场解析,行业风向一键解锁

2018中国国际区块链+金融峰会以“引领链圈新思潮、共谋金融新生态”为主题,峰会将围绕区块链技术在银行、证券、保险、供应链管理等方面的应用前景,区块链金融如何助推实体经济发展,区块链金融促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等话题进行交流和探讨,为全球区块链金融产业和其相关产业带来更多的合作契机和发展机会。

亮点二:大咖云集,独家分享区块链犀利新观点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峰会将有六场嘉宾重量级演讲。届时,全球供应链区块链联盟主席张宇焱,将结合多年华尔街投行工作经历,以《区块链金融与投资》为主题,深度探讨如何实现区块链项目的价值投资。

京东金融副总裁姚乃胜则将从供应链的角度,与大家分享《区块链引领消费供应链金融服务变革》主题演讲。此外,知名国际银行贸易及供应链金融执行总监、游族金服总裁陈谊、链平方CEO周淼等众多区块链专家和金融大咖都将现身大会并解读行业先进理念。

亮点三:1000+名企精英荟萃

除了大咖嘉宾,此次峰会还将邀请来自政府协会、科研院所、区块链技术公司、证券期货、互联网金融等50+企业近1000名行业精英,并联合超过20+主流媒体强势宣传,一同共享这场区块链+金融的饕餮盛宴!

届时,大会将汇聚区块链及金融相关领域核心资源,精准、无缝覆盖多领域行业高端客户,为参会者提供高质量交流与洽谈合作机会,真正实现零距离交流。

“以人工智能、量子信息、移动通信、物联网、区块链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加速突破应用……世界正在进入以信息产业为主导的经济发展时期。”,近日国家最高领导人在讲话中首提区块链,并阐明了区块链对中国科技发展的重要作用,标志着“区块链中国共识”的正式达成。

未来,区块链将如何重新定义新世界?如何通过区块链发展实体经济?6月24日,2018中国国际区块链+金融峰会将为你揭晓!

来源:站长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