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商业评论

区块链及其在区块链访问控制技术中的应用

《职业经理人周刊》

     您可能已经听说过区块链技术是比特币的支柱。 然而,最近这个巧妙的发明发现了许多应用,特别是就物联网(IoT)而言。 通过区块链技术,门禁控制的安全性现在可以得到加强。

区块链技术已被证明是廉洁和高度透明的。 由于分散,它提供了端到端的安全性和加密。 由于其分布式特性,区块链消除了人为错误和防范黑客攻击的风险。 所有这些对于访问控制尤其是访问控制即服务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

区块链技术的优势

虽然它具有许多优点,但常规访问控制技术的前提是所有信息都存储在所有处理数据都集中的服务器上。这意味着提供商可能会未经授权访问数据并控制客户设备的操作。因此,当你的公司的安全性外包给第三方时,你必须非常信任他们。然后,如果您想更改基于云的访问控制运营商,他们拥有的数据会发生什么变化?你怎么能确定它不会被篡改?传统访问控制的另一个缺点是它容易受到各种攻击,并且在某些情况下很容易被破坏。

通过实施区块链访问控制,上述威胁将被消除。所有信息都分布在节点网络中,而不是存储在一台或几台服务器上。所有终端设备都可以自动运行。此外,最终用户应该能够选择在网络中共享哪些个人数据。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与基于云的后端服务器相比,区块链访问控制技术的运行成本更低。

区块链访问控制,释放其潜力

目前,由区块链驱动的初创公司正试图通过实施区块链访问控制来实现公司安全性的革命性变革。他们的目标是抵御安全问题,并且由于区块链访问控制技术使最终用户能够控制数据。

区块链及其在区块链访问控制技术中的应用

REMME的创新解决方案中应用了区块链访问控制。他们的区块链访问控制凭借位于每个设备上的特定SSL证书而不是传统密码来释放新的安全级别。证书上的数据在区块链上管理。这使它具有防黑客功能。IBM的区块链访问控制通过确保只有授权人员才能访问在线平台并消除任何可能的内部或外部威胁。

区块链的工作原理是散列函数将任意长度输入与固定长度输出相关联。如果我们将交易记录(例如在歧管代理数据控制中)视为散列函数的输入,则输出的是唯一地指定活动。区块链的巧妙之处在于将一个动作的散列与连续散列的散列连接或链接起来。

其结果是高度完整性的活动日志,因为恶意更改任何以前的记录都有义务让攻击者在随后的区块链中重新散列记录。每个散列生成一个特定的预置数字模式为0的额外要求增加了正确挖掘给定交易记录所需的工作量。由此产生的总体工作义务使得区块链非常难以破解。此外,通过使用分布式区块链结构,结果是如果任何一个区块链的事务发生了变化,那么随后的哈希值虽然可能与数字样式要求一致,但会暴露差异。其结果是一个巧妙的,加密控制的完整性保存设备,可用于许多不同的网络安全应用。

总而言之,区块链访问控制等分布式技术为网络安全提供了新的层次。加密方法以及私钥许可对于分散式技术来说是必不可少的,并且允许更安全的商业环境,使企业在涉及物联网许多方面(包括访问控制系统)时能够放心。但更普遍的观察显示,网络安全社区现在越来越认识到区块链有助于保护任何分布式事务协调环境。这是一个很好的趋势,我们将很好地促进和继续区块链技术的发展。

来源:IT168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