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兰欧酒店CEO王西光:用英伦艺术唤醒商旅生活的仪式感

《职业经理人周刊》

在5月17日举办的2018中国文旅大住宿创新论坛(广州站)的“住宿,如何体现‘生活的仪式感 ’”圆桌论坛上,尚美生活集团兰欧酒店CEO王西光应邀就“如何贴近顾客内心情感的深度需求”、“经营生活仪式感的附加场景有哪些”等话题,与来自花间堂、隐居、书香、恒大的酒店、旅游地产嘉宾开展对话。王西光讲述的兰欧酒店品牌内涵,因彰显浓郁的“生活的仪式感”,备受现场观众瞩目和赞赏。

谁将成为中国未来的消费主力军?目前的种种迹象都指向中产阶级。目前,我国中产阶级人数已超2亿,预计到2020年,这部分人群将达5亿,并且将成为全球范围内最大的消费群体。而根据国际经验,这部分人群的强势崛起,将全面触发中高端消费、文化艺术消费等的快速发展。今年来,我国中产人群已开启了对全新生活方式的探索与追求,主要体现于从物质到精神、从生存到生活的态度转变。相关研究表明,除了“睡好觉、吃好饭、洗好澡”等基本需求外,人们对酒店的业务工作、审美品位和人性关怀等个性化需求也与日俱增。“情怀”、“生活方式”、“文化艺术”、“新空间”、“场景共创”等一大批品牌差异化标签成为住宿业的热词。

而作为尚美生集团旗下的中档酒店旗舰品牌兰欧酒店,定位于艺术商旅酒店,围绕商务精英的出行场景,由知名设计师匠心打造,致力为精英人群提供等同于高星级酒店的住宿体验。同时,兰欧酒店还十分注重合作品牌的产品品质,严选知名品牌及优质供应商(科勒卫浴及金可儿床垫),为商旅人士提供舒适健康的高品质住宿体验。

本届2018中国文旅大住宿创新论坛以“创变住宿,创享生活”为主题,从住宿延伸至生活,探讨住宿业的跨界与创新,谈住宿品牌的基因坚守,纵观住宿业的创、变、守,由执惠联合上海锦江国际会展共同举办。

与本次论坛同期举办的是“第五届中国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广州站)”。作为业内最具影响力的酒店投资加盟盛会,本次论坛规模约500人,集聚全球住宿业连锁酒店集团、度假村、公寓、民宿、旅游地产、金融机构品牌等各类业态,并邀约开发商、投资商、业主方进行产业链对接,上百个品牌及30余家主流媒体参与互动。

来源:互联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