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习近平开启上合新时代

17年来,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政治互信和睦邻友好日益深化;维护了上海合作组织地区安全与稳定;形成了经济和人文领域多双边合作相互补充、相互促进的良好局面;在国际和地区问题上协调配合,发出了强有力的“上合声音”。
高管,一个隐秘而又令人羡慕的职位,在任何一家公司,每一位想往上走的年轻职场人,都想要达到这个职位,实现自己加薪升职的人生理想。高管挣得多吗?那是当然,一般能够做到高管级别的人,特别是上市公司高管,在所处的行业里都有深厚的人脉、资源积累,都能随时独当面面,肩负起公司的使命,理应比普通员工挣得多。
VC/PE机构作为市场的重要参与者,是股权投资蓬勃发展的实际推动者和受益人。随着越来越多的阿里系、腾讯系等大型公司开始加入;“资管新规”对行业的影响;VC/PE机构团队结构是否和谐?精英人才是不是充沛?都将影响其在股权投资市场中的地位与存亡。
在去年之时,区块链技术还存在于道听途说之中,时至今日,区块链技术已经是传遍大街小巷,变的耳熟能详了。其实不怪区块链技术这么的刮起了一阵怪风,吹得人们站不稳脚跟的感觉。比特之窗认为:只因为人多人对于区块链的认知太突然了,致使区块链技术也是火的很突然。
说起2017年的A股行情,牛股频出的白酒企业板块无疑是一大亮点。那么这些酒企在收获了“丰收”的2017年后,企业高管们是否拿到和股价一起飞涨的薪酬?《投资者报》记者根据东方财富Choice数据统计发现,无论是年度高管报酬均值的排名还是前三名高管报酬均值的排名,制造业都是位居第三。
在重庆轻轨2号线李子坝车站下方,经常会出现一群拿着手机的游客。他们拍下列车从居民楼穿墙而过的一瞬后,便迅速通过互联网分享这一“奇特”的城市景观。当下,重庆独特的山地城市风貌正借助抖音等短视频APP的传播,吸引着大量游客前来“打卡”。仅在2018年“五一”假期,重庆市接待游客就达到1735.75万人次,同比增长达到21.6%,较前几年有明显提升。
5月30日,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盘中最高触及76.18美元/桶,而28日更是达到80.5美元/桶的高点,这是2015年后国际油价的最高点。油价不断上涨,让国内石化企业十分头疼,地炼纷纷转型。5月28日,霍尼韦尔宣布,山东天弘化学已选用霍尼韦尔UOP的C3 Oleflex™丙烷脱氢(PDH)技术在其位于东营市的工厂生产聚合级丙烯,年产量达25万吨。
5月22日下午,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公告决定,自2018年7月1日起,降低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口关税。就在汽车进口关税下调消息公布后的72小时时间里,车企和4S店开始了一场“抢降价”、“抢人”大战。
日前,国务院印发进一步深化广东、天津和福建自贸区改革开放方案。记者注意到,在广东和天津的方案中,均提到了这样的一条政策:允许自贸试验区内医疗器械注册申请人委托广东省/天津市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生产产品。
记者根据Wind资讯统计数据获悉,剔除数据不全企业,A股130家上市房企销售费用总计达489.3亿元,同比上涨20%,即2017年平均每家房企销售费用约为3.8亿元。值得一提的是,A股前10强房企销售费用总计为270.4亿元,平均每家高达27亿元;广告宣传推广费为112.65亿元,广告宣传推广费用占销售费用比率为42%。
完美世界CEO
虽然目前成长相对缓慢,但主机市场会增大。完美世界对主机游戏还是有信心,团队也一直在运营,今天为什么完美世界在中国游戏厂商里在主机游戏市场一直保持领先的位子。厂商不要把眼光局限于中国市场,而是全球市场。当然,与此同时对产品品质的要求也是世界级的!
瑞士再保险中国总裁
今年适逢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来,中国经济不断改革创新、扩大开放,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的改革之路越走越宽,开放之门越开越大。现在,我们又迎来了构建全面开放新格局、打造开放型经济体的新时期。
麦奇CEO
互联网和新技术的高速发展使人与人之间的沟通变得更加方便快捷,但同时也令现代人心中的孤独感表现的越来越强烈。当人人都在你身边时,你身边也就没有人了。你也许会和陌生人无话不谈,却对朋友和家人惜字如金。“陌生社交”便在这种情况下应运而生。
茅台集团董事长
李保芳表示,这样的关注程度让茅台管理层有两个感受——其一是对公司发展的信心倍增,其二是深切感受到责任重大。“股份公司未来只有更加加倍努力做好工作才能回报股东和社会”。
兰欧酒店CEO
谁将成为中国未来的消费主力军?目前的种种迹象都指向中产阶级。目前,我国中产阶级人数已超2亿,预计到2020年,这部分人群将达5亿,并且将成为全球范围内最大的消费群体。而根据国际经验,这部分人群的强势崛起,将全面触发中高端消费、文化艺术消费等的快速发展。
国电环境保护研究院主任
很多地方出台了关于烟囱控制对湿烟羽控制的政策,前几天陆陆续续很多地方出台了,徐州、连云港、广东,我们从两年前开始做燃煤电厂的湿烟羽成因及治理对策的研究。燃煤电厂湿烟羽跟我们焦化行业湿烟羽有一些共通之处……
赛诺菲CEO
“赛诺菲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外资制药公司之一,多年来坚持创新、承诺与合作的理念,我们希望带来更多高质量的创新药物,并为‘健康中国2030’战略的实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白理惟承诺
北京清行CEO
张华坤:为什么要造车?因为汽车的变革过程中出现了巨大的机会。我和可瑞(清行创始人之一)之前就做过汽车设计,对传统汽车厂非常了解也非常敬佩,如果在之前的行业形势下造车很难有所突破,所以要等一个机会。
龙湖集团CEO
“未来三年,龙湖商业开业项目数量及面积将持续提升,到2020年,龙湖商业旗下开业商场总数将超50座,商业租金目标预计达成60亿元”,这是5月31日2018年龙湖商业招商大会现场释放出的新目标。
整个精英阶层,都在向区块链迁徙。技术人才、投行精英,与海量的资金一起,正在浩荡进场。“保守估计,最近半年,起码有30万人才涌入区块链领域。”猎头老王曾统计出这样的数字——这还是正规招聘机构统计到的,大量创业者和其他入局者不在此列。
“陆奇离职百度事件”持续发酵,有观点称这是“互联网史上最贵离职”,陆奇离职后数天内,百度市值缩水14%,损失900亿人民币。中间上演一波又一波狗血剧情,外界还在疑惑“Robin家事到底有多么复杂”、陆奇是不是和向海龙不睦,这些小道消息已经被盖棺定论为谣言,否定了陆奇走人是因为站错了队、与队友不和。
国内最大的开放式生物技术平台公司药明生物,近日相继宣布了两笔海外投资。第一笔投资是其在爱尔兰新建生产基地,计划未来五年内在爱尔兰敦多克市共投入3.25亿欧元,此举预计将创造400个工作岗位。第二笔是计划投资8000万新币(约合3.8亿人民币)在新加坡新建现代化生物制药生产基地,创造约150个工作岗位。
近日,管理咨询企业埃森哲宣布,豪华汽车与摩托车制造商宝马集团与之加深合作,其旗下埃森哲互动数字营销正利用其全球数字渠道,通过内容及功能的交付与支持,助力BMW和MINI品牌的发展。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ST海润22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因2016年财务会计报告被会计师事务所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后,公司2017年度的财务会计报告再次被会计师事务所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4.1.1条、第14.1.3条和第14.1.7条的规定,上交所决定自2018年5月29日起暂停*ST海润股票上市。
2018年5月26日上午7点,2018美丽乡村长峪城徒步挑战赛在北京市昌平区体育中心揭幕,200名户外运动爱好者齐聚长峪城段登山步道,完成了一段8.8公里的徒步体验。本次活动由北京市昌平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北京康比特体育运动城有限公司承办,这也是首届昌平区全域旅游运动会系列活动落地的第一站。
大国之路,匠心筑梦。作为民族品牌和大型国有企业的五粮液,秉承着“大国工匠”精神,追求至臻完美的产品品质。其中,最能体现五粮液人匠心精神的工作,就是关于酒体风格设计的白酒调和酿造工作。
5 月 17 日,抖音把腾讯告上法庭,理由是微信公众平台的“快微课” 侵犯了抖音的名誉权。抖音说,“快微课”在4月份一篇题为《抖音,请放过孩子》的文章中,引用了大量含有危险动作的视频,并配以 “孩子一直在挣扎,一直在哭闹”、“惊悚”、“严重外伤”、“玩儿上命” 等引起读者恐惧情绪的文字,文章将这些带有 “北京时间”、“秒拍”、“腾讯视频” 水印的视频认定为是来源于抖音的视频。
“请相信管理层,我们在努力,一定能给股东、员工和社会,一个更好的浦发银行。”28日,浦发银行行长刘信义在浦发银行年度股东大会上对股东们如此表示。除了成都分行风险事件,还有哪些风险没暴露?不良率见顶了吗?生命人寿所持股权怎么处理?股价跌破净资产了,请回购股票……
爱奇艺CEO龚宇在周四接受彭博电视采访时称,公司其实很早就意识到了短视频社交领域的潜力,但是迫不得已选择了专注于核心业务。爱奇艺希望在一到三年内成为这一快速增长领域的主要平台。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