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职场观察

精算师蝉联2018年度美国职业排行榜前列

《职业经理人周刊》

 【记者 康民】 美国媒体U.S. News & World Report(即《美国新闻和世界报导》)于近日发布2018美国最佳职业排行榜,其中保险精算师位居前列。该年度报告评选了美国最具竞争力的各个职业,其中,精算师在“最佳商业职业榜”中排名第二,同时在“最佳STEM工作榜”中位列第三。

据介绍,这一排行榜通过分析政府发布的数据调查及公布的最新就业报告,帮助求职者及学生了解当前与未来的就业形势。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的预测,从2016年到2026年,精算行业的增长率将会达到22%, 提供超过5300个新的职位空缺。精算师继续被评为美国最好的工作之一。

据悉,《美国新闻和世界报导》“最佳商业职业榜”是根据每年各个行业平均薪资、就业率、十年期增长量、十年期增长率、职业发展前景、工作压力等级、工作与生活的平衡指数这七项指标评选定级。

2018十大最佳商业职业榜如下:1.统计师。2.精算师。3.数学家。4.成本估算师。5.商业运营经理。6.市场调研分析师。7.会计。8.财务顾问。9.理财经理。10.运筹分析员。

上述“STEM”是科学(Science)、技术(Technology)、 工程(Engineering)、数学(Mathatics)四门学科英文首字母的缩写。”最佳STEM工作”排行旨在为更多科技创新型人才提供职业榜单风向标,引导学生在日益增强的国民经济中发挥关键作用。

十大“最佳STEM工作榜”如下:1.软件工程师。2.统计师。3.精算师。4.数学家。5.成本估算师。6.信息安全分析师。7.机械师。8.会计。9.土木工程师。10.IT经理。

北美精算师协会(SOA)负责人表示,近年来,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精算教育组织通过课程及研究课题的升级,加强精算师培养和增值。以北美精算师协会为例,其在教育研究方面进行了大量投入,相继开展ASA、CERA课程体系改革,预测性分析研究,开设财产保险学课程等,致力于通过研究与教育促进精算的专业知识,改善风险决策以服务社会,使精算师在面对金融、商业与社会风险时能够提供专业的建议,成为风险评估与管理领域的领先人才。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讯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