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医联CEO王仕锐:成都新经济发展速度令人惊讶 未来还大有可为

《职业经理人周刊》

作为成都新经济的代表人物,医联、企鹅医生创始人兼CEO王仕锐在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也极力盛赞成都给新经济给企业带来的发展活力。

王仕锐介绍,医联成立于2014年,就是在天府软件园开始创业,“近年来,医联开始由医生社区开始转型升级为医生平台,帮助医生多点执业。截至2017年底,医联平台汇聚了全国超过43万名实名医生,其中签约医生1.5万名,合作医疗机构5000多家。”

2017年,医联拿到了4亿元C轮系列融资,并与医疗大数据国家队——中电数据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尝试以区域为单位的HMO模式。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医联和腾讯共投的企鹅医生诊所在国内落地三家,成都也有一家。

王仕锐表示,医联立足于成都,目前已经形成了成都-北京双总部的协同布局。“成都作为国内新经济发展颇具活力的城市,通过医联在成都的发展实际,我觉得成都的确有很多发展新经济的显著优势。”

首先是政策扶持,成都在支持创新企业的发展方面一直不遗余力。“在医联创立初期,包括对我本人的人才奖励以及办公场所的优惠政策等等这些,解决了医联在初创期的后顾之忧。”另外包括去年的《关于营造新生态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的意见》《成都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关于支持服务新经济发展的指导意见》等,都对成都的新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动能。

其次是人才储备。目前医联的整个技术研发团队都在成都,一批成都优秀的学府让我们选择人才时可以游刃有余。200多家在成都的世界500强企业也为成都新经济发展培养了大量研发、管理、运营人才。

“此外还有华西医院这类全国知名的高品质医院,我本人就是华西口腔医学院八年制本硕博连读毕业,医联APP的第一批用户正是我们跑遍了华西医院系统里的所有医院、宿舍,通过‘扫楼’的方式获得。”王仕锐表示。

王仕锐表示,成都的新经济发展速度令人惊讶。“包括正在筹建的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这些项目让我特别兴奋。有机构预测,到2035年前后成都的经济规模将进入全球城市前30名以内,常住人口2300万,我觉得这些预测能很快成真,成都的新经济在未来还大有可为。”

来源:成都商报记者 刘久林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