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轻奢行业风生水起,一带一路文化传媒重推民族轻奢品牌

《职业经理人周刊》
当传统奢侈品无法再绑架我们的钱包,快时尚也变得不再“时尚”,而轻奢将成为新富人群和“她经济”的下一个目标。如今的轻奢≠虚荣,而是成为满足新生代彰显个性化品质时尚的载体,新生代喜欢就买的个性化消费意识以及对年轻化品质时尚的追求,使轻奢不再是满足面子工程的向往,而是真正成为一种消费态度的体现,业内将其定义为“新轻奢”。

回顾2017年,“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正式启幕,让世界聚焦“一带一路”建设成果的同时,也昭示着“一带一路”新征途的再起。乘势而上亦成为中国轻奢行业发展的新契机。目前,中国市场的轻奢行业增长率接近10%,保持了强劲的增长势头,成为“轻奢侈品消费巨头”之一。未来十年将是中国时尚与国际全方位接轨同步的十年,追求品质又颇具个性化设计的轻奢侈产品将成为消费的潮流。

目前,随着人口结构的变化和中产阶级的崛起,中国轻奢市场将逐渐成为主流。中国消费者已成为全球最大的轻奢品牌消费群体,国内高端品牌的消费群体已经逐步趋于年轻化。在全球经济疲软的大时代下,各行各业面临着重新洗牌。在国内,珠宝、鞋包皮具、家饰类等众多行业已经到了发展的十字路口。在国家大力倡导供给侧改革的背景下,消费升级成为当下的热门话题。行业之间的互联互动,共筑产业生态圈,全方位覆盖大众主流轻奢时尚生活,已成为现下行业发展的破局之道!而作为中国轻奢产业重要的核动力之一,一带一路文化传媒发展(深圳)有限公司在过去的一年中,通过多渠道、多模式、多生态的组合推动,已然将中华民族轻奢品牌点燃成星火燎原之势。

2017年3月,一带一路文化传媒发展(深圳)有限公司首次联合美博会,跨界轻奢时尚,在中国广州进出口交易会展中心举办了第一届轻奢猫美饰展。轻奢猫美饰展作为美博会创展以来首次创办,创新打造美博会轻奢时尚产业链,演绎了一场史诗级“从头到脚”的时尚概念!不仅如此,同期召开了“2017首届中国国际轻奢时尚生活大会暨美博会携珠宝首饰产业开创新领地峰会”以及“首届中国国际轻奢时尚生活大会暨美博会携配饰跨界美妆峰会”两场盛会。盛会首度对中国美业与饰品行业跨界融合发展展开深讨,特邀美业与饰品行业大咖对中国新常态与供给侧改革下的行业跨界融合、转型升级做深入解析,为美业与饰品行业未来发展和产业升级献计献策,同时号召中国轻奢品牌互联互动,抱团取暖,走向一带一路。

2017年4月,在一带一路文化传媒发展(深圳)有限公司组织筹备下,“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轻奢品牌专委会暨一带一路智造联盟成立筹备大会”在广州美博城召开,专委会与联盟的各发起单位、企业、协会领导出席了会议.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马娅会长在成立筹备大会中致辞并作重要讲话。筹备小组副组长张赵原先生在会议中进行了筹备工作报告,”服装、配饰、珠宝、形象管理、鞋包皮具、时尚生活家饰“六大板块领域行业代表发言人就各自领域发展作了相关介绍。自此,轻奢品牌专业委员会与一带一路智造联盟的筹备成立,预示着中国第一个以轻奢为主题、第一个以推动中国轻奢创意产业发展为使命、第一个全国性打造轻奢生态的专业委员会与行业联盟即将登上历史的舞台。

2017年5月,一带一路文化传媒发展(深圳)有限公司作为承办单位,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了第二届美博会轻奢展,国内数十家知名珠宝、服装、配饰、鞋包皮具、形象管理等行业企业盛大亮相,展出全新新轻奢主义生态链下的潮流品质生活产品,为大众带来全新的时尚生活方式和时尚生活观。对行业整体的模式创新、品牌创新、渠道创新带来全新的裂变,为推进新轻奢时尚产业与美业跨界发展,打造由内而外的整体形象塑造,演绎新时代时尚格调,推动新轻奢主义概念的发展和传播,为大众带来高端与品质的时尚生活,同时联合一带一路轻奢界力量撬动中国轻奢时尚万亿级市场。美博会期间,首届中国国际轻奢行业发展论坛在轻奢展现场隆重举办,并在此活动中成立了“轻奢品牌专业委员会与一带一路轻奢智造联盟”;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会长马娅大会致辞,为轻奢品牌专业委员会及一带一路智造联盟颁牌。在活动期间,还顺利举行了“智能健康高峰论坛”、“轻奢时尚美丽形象大会暨时尚艺术慈善盛典”,得到了多家协会、商企领导,行业领袖的大力支持。

2017年7月10日,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业商会轻奢品牌专业委员会与一带一路智造联盟联合主办,一带一路文化传媒发展(深圳)有限公司承办的《“一带一路”商贸展望论坛暨中国国际轻奢时尚周新闻发布会》在广州隆重举行。马娅、邓兆萍、张赵原、李建祥、潘旭平等行业领袖、著名学者、设计大师针对在“一带一路”倡议的时代背景下,时尚产业如何“借船出海”,如何打通“产、学、研、企、融”各领域合作交流的渠道,怎样发掘“一带一路”倡导下世界互通合作的新时代下时尚经济的新机遇,从而开辟崭新局面,使得中国时尚经济走出去,立得住,大家互相交流了看法,碰触智慧的花火。

2017年7月25日,一带一路文化传媒发展(深圳)有限公司承办“一带一路”中华品牌全球推动大会暨时尚产业跨界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在素有“中国皮具之都”美誉的中国广州花都地区隆重召开。当前,跨界创新和融合发展已成为一种掌握未来竞争制高点的新常态,更成为国家供给侧改革和时尚产业转型的重要战略支撑,如今轻奢产业六大领域的跨界融合备受瞩目。本次大会作为轻奢品牌专业委员会与一带一路智造联盟7月以来的又一重大落地会议,代表着轻奢产业融合创新发展的风向标。

2017年7月29日,为期三天的北京国际美博会于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由一带一路文化传媒发展(深圳)有限公司承办的轻奢展首次绽放北京,成为8大主题展区中闪耀的新星。此次轻奢展,在马娅会长指导下,由轻奢展主委会执行主席张赵原先生统筹策划,由轻奢品牌专业委员会李健祥会长携数十家时尚鞋包商企与1500余美业品牌共同进驻,共享来自全球的10万余美丽人群,5万多精准买家,并在互联互动、叠加增量、跨界延展、模式探索等方面取得优秀的成绩。

2017年9月5日,由一带一路文化传媒发展(深圳)有限公司承办的美博会轻奢展圆满落幕。在马娅会长的指导和带领下,在轻奢展联合创始人张赵原先生的统筹与执行中,为美博会91万爱美人群倾力奉献一场轻奢盛事。随着轻奢产业个性化、品质化的兴起,设计的价值更加凸显。此来自全国40多家参展商的作品大多充满人文的情怀和独特的设计语汇,无论是材质的大胆利用,还是工艺的推陈出新,他们张扬自我,敢于表达,不断尝试。并且以拉蒂赛为代表的服装品牌、以沃达为代表的帽业品牌、以晶石灵为代表的的轻奢首饰品牌、以顶美、步天、俊锜为代表的鞋包皮具品牌、以旭平、金桨五金为代表的配饰品牌,取得重要的展会业绩突破。

同期9月1日至5日,轰动全国时尚人士的中国国际轻奢周,在一带一路文化传媒发展(深圳)有限公司统筹策划下于广州塔(小蛮腰)圆满落幕。首届中国国际轻奢周,实现跨界融合的真谛,把中国顶级的时尚设计师,时尚制作团队引入美博会,让美妆品牌与时装设计大师有效结合,深入找准属于自己的产品定位、客群定位与风格定位,为中华时尚美妆品牌强化市场渗透力做出贡献。在邓兆萍、刘勇等国际时尚设计大师引领下,配备以东方宾利首席名模曾玲玲为代表的顶级名模阵容,以及顶级秀导大师王维平先生倾力打造,通过顶级的时尚演绎,塑造整体的轻奢形象风采,引领美业品牌向轻奢化、国际名牌化、中华国际时尚化方向升级发展,打造国际范、常态化、标杆性的美博会轻奢时尚跨界大秀。

2017年12月31晚,由一带一路文化传媒发展(深圳)有限公司统筹策划的2018时尚中国新时代轻奢主义广州跨年盛典在广州W酒店WF形象管理中心盛世举行。当晚,凝聚轻奢璀璨,在四处流溢着轻奢时尚的广州珠江新城,多位时尚界名流出席晚会,所有人怀着心潮澎湃的跨年喜悦之情,在这里相聚,共同迎接充满期待的2018年的到来。在这样一个平安、祥和、激情的夜晚,一起狂欢,共同展望2018前景灿烂,一起见证轻奢时尚在2018的飞腾发展!以时尚界的邓兆萍、谢海平、吴东穗等近百位时尚人物参加奏响2018时尚中国新时代轻奢主义的元年。

回首满载而归的2017年,让人历历在目!在一带一路文化传媒发展(深圳)有限公司的全力推动下,中国众多具有成熟供应链及创新设计能力的企业和品牌,开始不断加强行业之间的合作,渠道互通,产业链、价值链深度融合,让本土轻奢品牌全面推进,快速发展。2018年,备受全世瞩目的轻奢产业将正式迎来它的发展元年。轻奢产业的发展以创新、跨界、设计、智造为核心,以轻奢生活方式为根本,倡导时尚、品质、绿色、健康的生活,从而不断渗透到人民对美好生活追求的点点滴滴。

展望未来,一带一路文化传媒发展(深圳)有限公司,以文化产品的优势推动中国与沿线各国及地区的全方位、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为宗旨,在轻奢领域更是力图在为国内消费者带来中国乃至全球的轻奢时尚品牌,也带来轻奢文化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同时对中国本土轻奢设计师品牌进行培育和推广,把国内优秀轻奢设计师品牌推向全球。顺应“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打造一条联通全球的轻奢品牌“一带一路”。
来源:楚北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