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周末理财

P2P投资理财打开的正确姿势

《职业经理人周刊》
P2P投资理财是一款预期收益率较高,对应风险较高,投资门槛低,资金流动性好的投资品种。

那么投资向来都是经过各方面分析判断研究思考后的产物。想要更为安稳的获得高收益,可以通过更多的了解和观察,选择相对利益和风险比例最均衡的投资方式。想来那么多分门别类,数据整理,消息发布,交流心得的第三方网站也是这么应市场需求产生的。

一、学习阶段

当我们在不了解一件事物的时候,我们需要从书本上或网上等一些途径去学习相关的知识,对于P2P理财也是如此,投资者可以尝试多看看理财相关的书籍和知识,学习P2P的行业知识,纠正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和金钱观,从根本的意识里面去学习才可以稳固根基。

二、观望投资阶段

P2P投资理财平台有很多,这个需要我们运用自己的知识、智慧以及经验去识别。作为新手,可以以体验为主,试着小额短周期的投资,在投之前还要做充分的准备,考察这个平台的实力、资质、背景、是否签署银行存管协议以及是否有强大的风控的方面。

三、投资平稳阶段

开始投资P2P理财之后,就会对平台有深入的了解,从自己所投资的平台中了解哪些是优质平台、哪些是劣质平台。在这个阶段,投资者需要做小额分散投资来弥补自己经验上的不足,不至于损失太多。

四、收益增值阶段

在这个阶段,已经有了自己熟识的一些平台,也知道了这些平台是否安全,所以投资就更加有针对性,而且效率和效果也提高了不少,算是真正属于这个P2P投资理财行业的中层,小额财富开始增值。

五、资深投资,理财高手阶段

能够在第一时间获得第一手资料,在行业内拥有深厚的人脉资源,拥有敏锐的嗅觉,洞悉整个网贷行业,对行业的趋势有所预判,能够清楚的掌握行业的风向标。能够在安全的可控范围内将投资收益优化到最大的程度,偶尔会有失手,但是整体可谓是赚得盆满钵满。

P2P投资理财是一个长期经验积累的过程,随着你的知识、经验等方面的强势增长,风险系数自然对于你来说更低,掌握局面的能力也越强。一步一个脚印的成长,才是最正确的做P2P网贷的姿势。

来源:市场信息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