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周末理财

85、90后成投资主力军,互联网金融引领时尚投资

《职业经理人周刊》

近期,由今日头条发布的《新中产家庭投资理财大数据报告》中显示,在所有关注投资理财内容的用户中,24到30岁人群占比为45.41%,位居全年龄段第一。年轻群体对投资的关注,主要归功于互联网金融服务逐渐进入年轻人的生活。互联网时代为年轻人带来了新的投资方式,互联网金融互联网由此成为了当今的时尚产业。

近年来,互联网金融对经济的贡献直追GDP,可见大众对互联网金融的需求正与日俱增。随着互联网金融产业的飞速发展,政府频频加强监管,互联网金融发展被政策条款逐渐导正方向,结束了初期“野蛮生长”的状况。而监管的不断完善,证明了国家对互联网金融产业的支持态度。借助高需求度的市场与政策支持,互联网金融行业在未来拥有良好的发展前景,而网贷行业正是其主要代表。

P2P网贷即个体与个体之间通过网络平台实现的直接借贷,网贷平台在其中充当信息中介角色。能获得如此多年轻用户的青睐,网贷投资相比传统投资方式有哪些独特优势?首先,网贷投资便捷性更高。网贷平台依托互联网科技,减少了不必要的人力资源与等待的时间成本,又有便于操作的PC端网页以及手机端软件,让投资行为的发生更直观快速。

其次,网贷投资期限更灵活。传统投资周期多从一年到数十年不等,时间普遍较长。网贷的投资周期从一个月到数年不等,可以由用户自行选择,免去了长期投资易出现的资金流问题,也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市场变化所带来的风险。

最后,网贷提倡小额投资分散风险。传统投资方式由于成本问题,多是大额项目,对于普通大众有较高的门槛限制,并且风险相对集中。而P2P网贷起投数额较低,适用的收入群体更加广泛,并且可将数份小额资金分别投入不同项目中,以达到分散风险的目的。

银谷在线作为线上网络借贷撮合平台在业内享有较高的声誉,也是许多年轻人互联网金融投资的时尚选择。平台为用户提供有效的借贷信息,形成从1个月到36个月不同期限的投资标的供用户选择。不仅如此,银谷在线在业务上坚持“小额、分散”,让用户远离大额投资的集中风险。平台可用PC及手机APP双端操作,快速便捷。在安全方面,银谷在线接入银行资金存管系统,并且拥有大数据风控系统,让用户有优质的服务体验。

来源:中国青年报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