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首届中国国际足球产业博览会圆满闭幕

《职业经理人周刊》

12月10日,首届中国国际足球产业博览会圆满落下帷幕。作为一个具有极强多样性的平台,足球生态系统的六个要素在本次博览会中融合、共生,描绘出足球发展的新风貌。

组 织

本次足博会上,北京市足协携手北京五大职业足球俱乐部参展。展会上也有多家国外知名足球俱乐部、国内青少年业余俱乐部参与。这次博览会为各类组织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学习的平台,对强健组织建设大有裨益。

平 台

首届足博会作为足球领域的展会活动,本身就是足球发展、足球生态系统建设的重要平台之一。它打造了一个融合足球企业、社会组织、足球爱好者等多方力量的空间,集聚国内外资源,满足了各方的需求,对推动足球运动发展有重要意义。

人 才

在12月8日的首届中国国际青少年足球教育与发展高峰论坛上,北京市足协主席杨海滨公开寻找北京青少年足球的摆渡人,提出了市足协在青少年培养方面要开展落实的十二项实事。同时,国内外青训专家、企业家、足球专业人士等均围绕青少年足球人才培养发表了精彩的演说。

场 地

场地的建设管理是足球运动的基础。在本次博览会上,有不少互动体验区和场地器材企业。在互动体验区中,孩子们你来我往,玩得开心,让我们更加意识到场地建设的重要性。只有有了这一基础,才能让想踢球的大人和孩子们有球可踢、有场地可用。

市 场

从全球范围看,体育运动,包括足球运动在内具有非常广阔的市场。中国的足球人口众多,足球爱好者群体庞大,足球市场在我国的深入发展有着不可估量的前景。如何激发国内足球市场的活力,是我们所面临的重要课题。这次足博会汇集了众多足球赛事运营、场地器材等相关企业,创造了一个推动深度交流合作的良好环境。

文 化

大象无形。足球文化没有实体,却承载着最为深重的力量,称之为足球运动的灵魂也并不为过。它寄托于老球迷珍藏的一张张球票中,存在于一同来观展的家庭中,也孕育于小球员一次次的传接球配合里。让足球文化扎实生根、枝繁叶茂,让足球运动用无形的力量去塑造美好的生活。

足博会已落幕,但北京市的足球改革才刚刚启幕,并坚实地走在路上……

来源:搜狐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