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时数月筹办,由新浪财经、乐居控股、中房研协、《上海证券报》、《中国企业家》共同主办的“中国地产年度十强CEO”和“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评选活动进入专家评审阶段。

10月24日,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评选北京区域专家评审会在东山公 寓东山会馆正式启动,21世纪经济报道编委袁一泓、《地产》杂志主编张文豪、《楼市》出品人蔡鸿岩、新京报传媒执行总裁张学冬、北京青年报广厦时代主编刘素京、中经联盟秘书长陈云峰、佰仕会创始人陈方勇等9位评审专家于评审现场顺利完成入围候选人打分。

点击查看候选人详情》》

在评审会开始前,乐居新房媒体中心总经理陈海保发表致辞,他表示,随着房企销售额逐渐突破万亿,行业正在高度集中,目前有多家房企出现了亿元薪酬的城市总经理或者区域总经理,这也意味着职业经理人时代到来了。在地产的发展长河当中,他们站在最高的行列里面,是地产界的中坚力量,大家的视野也都在关注,这是为什么我们要去关注这波人。

在随后的ppt介绍中,活动的负责人田甜也提到,本次评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专家顾问、媒体评委及网友,对符合标准的地产职业经理人进行全方位的点评、打分及投票,并按权重汇总计算,产生年度榜单。评选维度包含业绩、知名度、领导力、创新力,涵盖候选人的营销能力、媒体影响力、凝聚力、业务及金融创新等多个层面。

2

今天的各位专家评审,也将从这几个层面,为北京的29位候选人打分。本次评选设置中,拥有50%权重的专家评审,他们的表决将会直接影响本次地方评选的最后成绩,因此大家的打分也非常谨慎。

在打分环节过后,各位乐居领导与各位专家评审,在东山公 寓东山会馆共进晚餐。

1

东山公 寓东山会馆

在会后的采访中,新京报传媒执行总裁张学冬表示,地产行业集中度越加深,地产职业经理人的企业精神越值得挖掘。

无独有偶,《地产》杂志主编张文豪表示,这个活动他认为是地产白银时代最成功的活动之一,因为地产职业经理人是地产白银时代起到最关键作用的一支队伍。

“地产经理人100强”瞄准活跃于全国各大城市的房企中坚力量,作为中国地产行业首次针对经理人的评选,评审成员一直备受关注。自活动筹备以来,本着公平公正权威的原则,主办方第一时间向行业精英和专家发出了评委邀请,全国超300位专家加入了“2017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评选”评审团。

最终,各位候选人的成绩,将由专家评审打分及网络票选综合决定。目前北京区域的网络投票依然在进行中,截止目前,北京区域投票人数已突破120万人次,在入围候选人中旭辉集团总经理孔鹏暂列第一。网络票选将于29日结束,北京区域谁将顺利晋级全国评选?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