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多项民间指标显示中国经济强劲增长

    早期指标表明,中国经济引擎在这个夏天高速运转。卫星制造业指数重回50荣枯线以上、销售经理信心创26个月来新高、钢铁交易商和生产商信心增强、中小企业信心打破三连降反弹,均显示中国经济强劲增长。
足协成立该小组意在为冲击2020年奥运会的国奥男足与国家女足创造最优质的备战条件。由于国足冲击俄罗斯世界杯希望渺茫,该小组的成立一定程度上也预示着足协有关国字号球队的工作重心转向“奥运备战”。
近年来金融业高官“下海”频繁,几乎已成为一种常态。据不完全统计,2012年以来已有至少49位“一行三会”官员离职下海。离职后,这些官员大多去了与原职务关系紧密的领域。
互联网创新在中国迸发出的巨大能量,引发全球瞩目;源源不断的创新模式,更令中国成为各国互联网行业研究的范本。中国互联网的发展,已从传统观念认为的模仿者,发展成为全球移动互联网的引领者和创新者。互联网“中国模式”正在海外市场被快速传播和复制。
近几年网购发展迅速,人们可以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其他国家优质的产品。然而,那些某些电商网站上大量所谓的“境外购”、“海外购”,真的是从国外买到的产品吗?今天,《新京报》曝光了一桩惊天海淘平台造假大案,国内所有大型海淘平台,几乎全部上榜!
“旅游的这个市场空间是非常巨大的”,这是与会嘉宾们的共识。那么,如何才能将资本与优质旅游资源精准对接呢?记者了解到,有的地方成立了专门的旅游银行,有的搭建了旅游资源交易平台,有的希望设立投资基金集结各路资源,也有人选择从选址、投资、规划、建设到最终的运营,全产业链地把控风险。
政策暖风频吹使PPP模式的发展“渐入佳境”。而PPP项目作为环保工程实现的重要模式,自诞生以来一直备受市场和投资者的关注,一些环保细分领域如水务、节能、垃圾处理等均在PPP项目中受益,随着PPP项目的加速落地,环保行业未来也将有更多稳定、长期的利润持续兑现。
交通部、住建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小微型客车租赁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简称“《指导意见》”),为共享汽车行业发展带来更多期待。比如,通过停车费优惠等方式,推动在城市路内停车泊位的“随取随还”;鼓励用信用模式替代押金管理,让信用良好的优质用户享受到低押金、甚至免押金的差别化服务。
小溪本是一位美女,今年43岁,随着年龄的增长,眼角皱纹、面部毛孔的出现让她变得不称心。一次陪朋友去注射玻尿酸,没忍住自己也正式加入了医美消费人群。“这个东西会上瘾。接触了之后很难舍弃。因为,你自己很难接受再变回原来的样子。”小溪这样总结自己因何成为医美玻尿酸注射狂热爱好者。
据英国购房代理人亨利·普莱尔介绍,在全英,被国际买家所收购的房产中总计约有10%被处于长期闲置状态。这种现象在首都伦敦尤为常见,在其他主要城市也很普遍。此外,调查发现,大部分闲置房产的国际买家均来自中国。
阿里影业CEO
8月2日,阿里影业宣布最新的人事调整,阿里巴巴合伙人樊路远将加入阿里大文娱大班委,分管电影产业相关工作,同时出任阿里影业CEO以及新成立的大文娱游戏业务领导小组组长。
海通证券总经理
瞿秋平说,因券商资产中委外资金定制产品的管理期限相对较长。银行委外资金暂未出现大规模回撤赎回,所以短期内规模不会缩减。但是监管新规叠加,监管对理财的规范会持续加强,银行理财的整体规模增速将会放缓,理财规模将下降,这将对券商资管业务收入带来负面影响。
江南布衣CFO
“忠实的粉丝就是JNBY最大的无形资产”,Frank 对记者表示。除了传统CFO负责的财务及资本市场板块外, Frank 还负责负责集团整体战略、业务规划及发展、同时负责江南布衣集团旗下JNBY、CROQUIS(速写)、 jnby by JNBY、Pomme de terre(蓬马)、less及JNBYHOME品牌的经销业务, jnby by JNBY及Pomme de terre品牌自营业务与集团海外业务。
开元酒店CEO
7月18日至20日,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饭店集团化发展论坛”在山东济南举行。论坛发布了“2016年度中国饭店集团60强”榜单,开元酒店集团入选其中,位列第10位,开元酒店集团总裁陈妙强受邀出席论坛,并参加圆桌论坛。
施耐德电气中国区副总裁
近日,2017绿色能效全球创新案例挑战赛(Go Green in the City)中国区决赛在上海收官。来自华北电力大学的Repacking代表队凭借环保型快递包装及其回收系统设计方案从近400个方案中突出重围,夺得中国区总冠军。
法拉第未来CFO
近日,位于美国加州的汽车初创公司法拉第未来宣布在加州建立一个新厂,但众所周知该公司最近因为融资问题已经陷入了困境之中。据外媒报道,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简称FF)的CFO兼COO斯蒂芬·克劳斯(Stefan Krause)最近一直在忙着撇清与其投资者乐视的关系,试图让外界知道事情并没有看起来那么糟糕。
丁香园的创始人
丁香园,创始于2000年7月,创始之初,李天天将丁香园打造成了一个医学知识分享网站,他说那时包括他在内的很多医生,很多信息是不对称的。不想成为一个好医生的他,决定下海,为医生们服务,赚医生们的钱。
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副主任
以文化旅游融合为依托,以文化基因和文化元素提炼为核心,以创意和再生设计为手段,对属地特色自然资源、人文资源、产业资源等关联性资源进行一体化深度整合后,以系统化的特色文化标识为指向而构建的文化、生态、生活、产业有机融合的生态型空间体系,并使其成为具有历史记忆、文化传统、现代时尚、面向未来的生命体。
据猎头老王介绍,在职场上,有80%以上的求职者是被动求职者,他们也有跳槽的意愿,但几乎从不主动表露。然而在市场上,他们的竞争力往往更大。“人才在30岁以后变成被动人才的比例非常高,他们几乎从不主动找工作,但要命的是企业要找的恰恰是被动人才,他们是在其他公司里工作最优秀的一拨人。”
在招聘圈有个说法,阿里挖百度人,腾讯挖阿里人,创业公司挖腾讯人,百度挖创业公司人。在忠于自己职业规划的前提下,被高薪所吸引,游走于竞品公司间,也早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但跳来跳去的各位“跳高冠军”们,是否通过跳槽实现了自我价值提升呢?
    有一种精神叫女排精神,有一种情怀叫中国女排。回望中国体育史,中国女排可以被看做是最伟大的集体项目队伍,没有之一。有人说,中国女排是中国人最钟爱的孩子,与其说郎平从里约捧回小别12年的奥运冠军,不如说中国人找回了久违的体育之子。
永泰能源(600157)8月3日晚间披露参与发起设立“一带一路”财险公司。该公司将由7名股东创设,且明星公司云集。值得一提的是,近期深陷债务危机的乐视系旗下公司也现身其中。永泰能源公告,公司与正大天晴药业集团、上海华信国际集团、乐视投资管理公司、厦门高煦、正兴隆房地产、浙江泰康药业集团共同签署了《一带一路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投资人出资协议书》。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在国内手游市场增速正在放缓的2017,网易游戏的海外战略正加速升级,甚至极少出手的丁磊也启动了海外游戏的并购计划。8月10日,网易发布了2017年Q2财报。财报显示,网易第二季度净收入为133.76亿元,同比增加49.4%。在线游戏服务净收入为94.30亿元,去年同期为64.38亿元,上一季度为107.35亿元。
8月 8日,麦当劳(NYSE:MCD)宣布与中信股份(SEHK:0067)、中信资本以及凯雷投资集团(NASDAQ:CG,“凯雷”)的战略合作已经获得中国相关监管机构的批准并已完成交割。中信股份和中信资本在新公司中将持有共52%的控股权,凯雷和麦当劳分别持有28%和20%的股权。
8月8日,网易严选与亚朵合作的新业态酒店在杭州正式揭幕,售价1199元的严选客房价格也并不便宜。显然,严选瞄准的是消费升级的人群,与其线上平台的定位如出一辙。其目的在于,打造“所用即所购”的场景购物样本。
2017年8月3日,腾讯主办的“互联网+”数字经济中国行·广东峰会上在广州召开,上午10点开始的峰会,用接近2h的时间浓墨重笔讲述了其互联网+的成就,11:54时,腾讯互联网+战略合作总经理张巍话锋一转:“现在我们来谈谈人工智能” ,其后,宣布了AI医学影像联合实验室成立,并发布用于食管癌早筛项目的第一款腾讯医疗影像产品:腾讯觅影。
上海地产业内近期再曝人事重磅,旭辉集团副总裁、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周琦嘉已于近日提出离职,目前在进行工作交接,离职或将于月中生效。旭辉集团内部人士向界面新闻证实了这一消息,并表示离职申请刚刚提出,目前手续尚未完成,并表示离职并非因为跳槽,周琦嘉下一步的主要注意力将集中在完成中欧商学院的学业上。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