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梁兆文接任宝沃营销公司总经理

《职业经理人周刊》

据来自宝沃官方的消息表明,原福田雷萨重机总裁梁兆文将接替贾亚权,担任宝沃汽车副总裁兼营销公司总经理,贾亚权则保留宝沃汽车副总裁一职。现任宝沃(中国)品牌传播执行总监果铁夫将升任宝沃汽车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此外,李佳将出任宝沃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兼工程研究院副院长,张熙杨则出任宝沃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一职。

公开信息显示,梁兆文“加盟”宝沃汽车之前担任福田雷萨重机总裁,其曾成功运作与戴姆勒在华合作项目,主导雷萨重机业务的调整与整合。履新之后,梁兆文将负责宝沃汽车新一轮的品牌建设。

果铁夫具有长达11年的高端汽车品牌传播经验,曾服务奥迪、宾利、捷豹路虎、大众进口等国际知名车企;李佳先后负责丰田品牌企划与营销及雷克萨斯品牌市场与营销,在合资品牌和豪华车策划与营销方面具备丰富工作经验。另外,张熙杨曾在国际知名4A广告公司工作,长期服务奔驰、宝马等高端汽车品牌。

自2016年4月首款车型BX7在北京车展正式上市以来,宝沃品牌在中国的表现令人耳目一新,BX7上市数月内累计销售订单近4万辆。2017年,宝沃产品阵容增加BX5这一全新车型,但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却遭遇波折。

今年4月份,宝沃BX7销量3005辆,同比下滑35%,3月下旬上市的宝沃BX5四月销量为1593辆,在日益竞争激烈的细分市场中,宝沃的快速增长遭遇了瓶颈,品牌发展正面临全新的挑战。

另有知情人士透露,聘任梁兆文是“根据宝沃汽车集团管理工作需要”做出的决定,宝沃汽车(中国)或将同时迎来大面积的人事变动。“宝沃销售公司近日还提拔了一批高管,用于夯实市场营销团队力量,对市场变化进行快速反应。”

截止发稿,宝沃汽车方面并未对上述人事变动消息进行回应。

来源:蓝鲸新闻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