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世界石油大会聚焦能源业变革 赞中国发展新能源

中新社北京7月12日电 伊斯坦布尔消息:第22届世界石油大会正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与会代表聚焦全球能源投资、能源技术进步、能源发展如何应对人口快速增长等话题,认为中国在新能源的投资和研发领域正在发挥领导力。
本届会议的主题是“通往能源未来的桥梁”。多数与会代表认为,随着世界人口增长,对能源的需求将持续增加,挑战也在增加。
大会组织者、世界石油理事会主席约瑟夫·托特指出,要在安全环保的条件下满足未来能源需求,需要大规模投入、技术、高水平的人力资源和规范的商业行为。
国际能源署在会议期间发布报告说,全球能源投资连续下滑,而对清洁能源的投入创新高。报告称,2016年全球能源总投资下降12%,电力部门投资首次超过石油、天然气和煤的投资总和,清洁能源投资占比43%。
报告指出,2016年中国能源投资占全球总投资的21%,是全球最大能源投资国,其中燃煤电力投资减少25%,清洁能源发电、电网建设及能效投资日益增加。
国际能源署执行干事法提赫·比罗尔表示,中国在发展风能、太阳能、核电以及提升能效等方面均走在世界前列。他称赞中国作为能源研发领域领先的国家,通过可燃冰试采工程再次发挥领导力。
巴西石油署署长德西奥·奥多内认为,新技术已经加快能源行业的转变速度,对气候变化的担忧成为向低碳经济转型的促进因素。
法国道达尔石油公司首席执行官潘彦磊认为,能源行业面临经济波动、地缘政治不稳定和气候变化三重挑战,需要加大投入以满足今后数十年的能源需求。技术不断进步将引发能源革命。 …… [阅读全文]

2017构建新零售产业链高峰论坛”召开 大数据助力产业升级

7月7日,由深圳云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和IBM主办、深圳服装交易会协办的“2017构建新零售产业链高峰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云城商业董事长朱永强在论坛上强调,新技术的接入对打造新零售生态链至关重要。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范萌)7月7日,由深圳云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和IBM主办、深圳服装交易会协办的“2017构建新零售产业链高峰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会议通过分享零售终端新技术在服装行业的应用,共同探讨行业变革与发展。 SALEYUN&IBM联合助阵 深度解读新零售
作为第十七届服交会的主要活动,此次论坛汇集了云城商业董事长朱永强、云城商业总经理纪寒士、云城首席技术架构师、大数据分析及运用专家张功勋、IBM咨询总监刘红刚、LILY品牌总监张秋婵等零售业领域的专家,以及诸多企业家的广泛参与。大家从行业发展趋势、特点、实际应用等不同角度共同探讨了新零售。
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如何实现消费升级已经成为各行业共同面对的课题,服装行业、以及相对应的珠宝、家具等行业也不例外。
朱永强先生表示,企业实现消费升级,首先要从传统思维向数字思维转型,现在,在零售行业消费者已经占据主导地位,这就需要我们更加贴近消费者,对消费者导向进行更细致的了解和分析,从而打通零售产业各个环节,实现精准行销,形成企业一套循环消费,生生不息的新零售生态链,其间新技术的接入至关重要。 大数据智能化解决方案 助力产业升级 …… [阅读全文]

详解阿里体育天字战略:IP连接互联网+和场馆,大数据作支撑

于阿里体育来说,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对接阿里生态。张大钟先生表示,体育基础设施、IP集成运营开发和全民健身体育服务就是阿里体育要做的三件事。
禹唐体育 · 2016/06/02 17:29评论(0) 收藏(2) 11.9W字体:宋
阿里体育 生态
禹唐体育注:6月1日,对于阿里体育来说绝对是个大日子。这一天,在鸟巢,阿里体育首次向外界公布了自己的“天”字战略。就像阿里体育CEO张大钟先生所言,自去年9月9日阿里体育诞生以来,这还是他们第一次召开如此大规模的战略发布会。阿里体育也想借此机会像大家汇报,在未来,阿里体育主要会做哪些事情。
谈到“天”字的涵义,张大钟先生解释道,这个“天”不是独步天下,也不是一步登天,而是天道酬勤、天道无私。阿里体育是个小公司、创业公司,现在想借助互联网的东风,做最基础的事情,一步步来。
在阿里体育创立之初,马云给公司定下的目标就是做中国体育经济的基础平台。对于阿里体育来说,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对接阿里生态。张大钟先生表示,体育基础设施、IP集成运营开发和全民健身体育服务就是阿里体育要做的三件事。
阿里体育具备与生俱来的“互联网+”基因
这个“天”字的两横,是核心,分别代表“互联网+”和场馆。
相比传统做体育的模式,阿里体育与生俱来就有“互联网+”的基因,先前与国际足联、国际拳联等组织达成合作,也正是因为这一基因给对方提供了不同的思路。在阿里生态里面,电子商务、大数据与云平台、数字营销、金融服务、智能物流、跨境交易等业务已经构成了完整的数字平台。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2017年上半年资产证券化(ABS)发行备案明细

2017上半年度,ABS市场得益于传统债券发行监管趋严造成的规模收缩,发行规模出现持续增长态势。据wind统计,全市场共发行274只,发行量高达5137亿元,较去年同期(3011亿元)增长近70%。其中,信贷CLO共发行51只项目,发行总额为1912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42%,发行量集中爆发在五月,达600亿元,占上半年总量的34%;企业ABS发行215只项目,发行总额为3123亿亿元;ABN发行8只项目,发行量为103亿元,仅占全市场2%。
资产证券化(ABS)发行备案明细
(共274只) …… [阅读全文]

全国体育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项目资本对接活动成功举办

月6日至7日,由国家体育总局、国家旅游局主办的“全国体育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暨水韵江苏推介活动”在无锡举行。在7日上午举行的项目资本对接活动中,共有5个具有代表性的体育旅游项目作了路演推介,项目涵盖水上、冰雪和特色小镇等领域。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经济司司长王卫东、国家旅游局规划财务司司长张吉林,国家体育总局、国家旅游局相关单位领导,各省市体育局、旅游局相关人员以及国内体育、旅游企业、业界专家和来自全国的二十多家知名金融机构和投资机构等共计400余人参加了项目资本对接活动。
大会邀请到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中信产业基金、光大体育基金、中青博联整合营销顾问股份有限公司、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等机构专家作为路演项目的点评嘉宾,从投资机构和媒体的角度,在路演项目定位、发展前景、财务分析、融资方式等方面给出建议,与项目方进行充分交流和深入对接。
高淳水慢城水上项目
高淳水慢城是中国第一批特色体育旅游小镇项目,项目依托高淳水慢城大发展规划,通过水上项目建设与周边功能共建的方式,将单纯的旅游消费与水上运动项目相结合,旨在打造集水上项目商业开发、水上演出景观、水上休闲旅游、水上紧急救援培训中心、亲子生态教育拓展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全天候开放式的水上商业休闲区。光大体育基金总裁兼首席合伙人范南对该项目进行了点评,从加强IP塑造、优化财务结构和融资方案等方面给出建议。
广德骑趣小镇项目
广德骑趣小镇位于安徽省广德市东亭乡,项目着力打造体育竞赛表演产业、体育健身休闲产业和体育场馆服务产业,力争打造成为华东地区第一骑行运动小镇。项目拥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发展定位明确,财务分析合理,已得到多家投资机构的青睐。中青博联整合营销顾问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董事会秘书张跃对该项目进行点评,从旅游、产业和文化方面对小镇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