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工程总监跳槽Waymo,特斯拉一周内两位高层离职

《职业经理人周刊》

编者按:Waymo由谷歌母公司Alphabet于2016年12月13日成立。Alphabet宣布将自动驾驶汽车项目分拆为一家单独的公司,下一步工作是让人们使用车辆进行日常活动。最新消息称,Waymo聘请了特斯拉工程师Satish Jeyachandran来领导其硬件团队。本文编译自USA TODAY发表的题为“Google’s self-driving car unit nabs senior Tesla engineer”的文章。

谷歌的无人驾驶公司Waymo聘请了特斯拉工程师Satish Jeyachandran来领导其硬件团队。

Jeyachandran曾任特斯拉硬件工程总监长达七年。在Waymo,他的工作将专注于谷歌专有的LiDAR(光检测和测距)技术、雷达技术和相机视觉技术(帮助无人驾驶汽车“观看”道路情况的硬件)。

Jeyachandran在他的LinkedIn页面上发表声明说:“我想加入Waymo,因为它有一个有天赋的、有使命感的团队,在无人驾驶硬件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进步。通过整合硬件和软件开发集,该团队以激光为重点,将技术带给更多的人。”

无人驾驶技术被认为是未来的主流技术。顶尖的科技公司、汽车制造商、共享出行公司和各种创业公司都在投资这项技术,希望能够抓住这个前景广阔的市场。

Jeyachandran是本周特斯拉无人驾驶团队第二个退出的高层。两天前,该公司的软件负责人克里斯·拉特纳(Chris Lattner)在工作六个月后离开了特斯拉的无人驾驶团队。在此之前,拉特纳为苹果公司工作。

“原来,特斯拉并不适合我。”拉特纳近日发了这样一条推特。

Waymo是谷歌于十二月创建的无人驾驶公司,目前正卷入与竞争对手Uber的知识产权诉讼中。 Waymo声称,前雇员Anthony Levandowski窃取了14,000份关于使用LiDAR的文件。作为回应,Uber声称这种诉讼是一种危害竞争并减缓技术发展的策略。

来源:36氪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