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第二届世界厨师艺术节 一带一路美食先行

《职业经理人周刊》
由世界中餐业联合会主办的第二届世界厨师艺术节暨2017中国国际餐饮交易博览会24日在北京开幕。来自全球近50个国家和地区的中餐领袖、全国30余家省市政府和行业协会的代表600余人出席开幕式。

本次活动由世界中餐业联合会主办,从6月24日至26 日,以“美食与远方”为主题,分为5大板块、18项子活动,活动形式涵盖论坛峰会、烹饪竞赛、名厨大师展演、交流互动、展览展示,内容丰富,形式新颖,重点突出。大会在强调交流、互动的基础上,充分体现了专业度高、艺术性强、信息量全、知识面广、影响力大等特点。本次大会得到了联合利华饮食策划、麦德龙、李锦记集团、益海嘉里餐饮发展、天子星、帝泊洱、同仁堂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大力支持。在为期三天的盛会中,预计将吸引到近50个国家和地区的上万名餐饮业同仁欢聚一堂,共同参与这场全球餐饮盛宴。

同期开幕的中国国际餐饮交易博览会设立了“一带一路”美食博览、中华老字号餐饮品牌展、餐饮互联网等八大主题展览。410余家国际餐饮产业链上企业现场展示8000多种优秀产品。

第二届世界厨师艺术节活动期间还将发布《中国餐饮产业发展报告(2017)》,举行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六届三次理事会,组建“中餐专业化工业委员会”、“清真餐饮(食品)产业委员会”、“粤菜产业委员会”三个新的分支机构,并举行多场平行分论坛,主题丰富、内容精彩,其中“2017美食无国界·全球好食材论坛”、“2017时尚休闲餐饮中国峰会”等更是精彩纷呈。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