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第二届世界厨师艺术节 一带一路美食先行

由世界中餐业联合会主办的第二届世界厨师艺术节暨2017中国国际餐饮交易博览会24日在北京开幕。来自全球近50个国家和地区的中餐领袖、全国30余家省市政府和行业协会的代表600余人出席开幕式。
本次活动由世界中餐业联合会主办,从6月24日至26 日,以“美食与远方”为主题,分为5大板块、18项子活动,活动形式涵盖论坛峰会、烹饪竞赛、名厨大师展演、交流互动、展览展示,内容丰富,形式新颖,重点突出。大会在强调交流、互动的基础上,充分体现了专业度高、艺术性强、信息量全、知识面广、影响力大等特点。本次大会得到了联合利华饮食策划、麦德龙、李锦记集团、益海嘉里餐饮发展、天子星、帝泊洱、同仁堂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大力支持。在为期三天的盛会中,预计将吸引到近50个国家和地区的上万名餐饮业同仁欢聚一堂,共同参与这场全球餐饮盛宴。
同期开幕的中国国际餐饮交易博览会设立了“一带一路”美食博览、中华老字号餐饮品牌展、餐饮互联网等八大主题展览。410余家国际餐饮产业链上企业现场展示8000多种优秀产品。
第二届世界厨师艺术节活动期间还将发布《中国餐饮产业发展报告(2017)》,举行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六届三次理事会,组建“中餐专业化工业委员会”、“清真餐饮(食品)产业委员会”、“粤菜产业委员会”三个新的分支机构,并举行多场平行分论坛,主题丰富、内容精彩,其中“2017美食无国界·全球好食材论坛”、“2017时尚休闲餐饮中国峰会”等更是精彩纷呈。 …… [阅读全文]

中国用户体验教育论坛 腾讯、东道、电信探究人才培养

11月25日,第四届中国用户体验峰会在京召开。中国用户体验联盟理事长、工信部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党委书记林宁女士、中国移动研究院用户与市场研究所所长颜红燕女士、Intel医疗和生命科学部首席用户体验研究员刘颖女士、东道品牌创意集团COO邢昊先生、腾讯用户研究与体验设计部总经理陈妍女士、360UXC设计总监、360设计学院院长原雪梅女士等40余位业内大咖齐聚峰会。本次峰会以用户体验为核心,嘉宾围绕“科技、体验、人文”三个方面,从用户体验心理学、社会学、界面设计、人机交互、管理学、营销学等各个方向探究用户体验。
[图说:现场与会嘉宾]
东道品牌创意集团COO邢昊先生在会上指出,用户体验应与品牌价值相互融合。在大数据时代下,用户体验逐步进入商业社会的发展当中。受“互联网+”政策的影响,消费者行为发生了巨大改变,而用户体验设计对电商、商业转型、创意场景等都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邢昊先生表示,就电商领域而言,消费者可大致分为产品聚焦型、浏览者、研究型、优惠猎人、一次性消费者五种人群,通过对各型人群的分析,可为UI、UE设计提供参考,从而使得电商平台的流量、转化率、客单价、复购率得到全面提升。
[图说:东道品牌创意集团COO邢昊先生]
东道品牌创意集团始终以"信仰专业的力量"为图腾,专注于设计和品牌管理,以提升客户在海内外的品牌影响力。邢昊先生提到,设计的基本原则就是围绕用户体验,打通多方资源进行跨界合作,将企业品牌的力量发挥至最大。东道品牌创意集团充分发挥用户体验的指导作用,构建以用户为中心的视觉创意设计,从而带动设计行业迈入一个新的台阶。东道设计学院在集团企业文化宗旨下,致力于培养更多优秀的设计师,助力社会经济繁荣与发展。 …… [阅读全文]

2017北大光华体育产业发展论坛 各界人士齐聚

2017北大光华体育产业发展论坛暨北大光华体育产业协会成立大会于2017年6月23日下午在光华管理学院举行。体育产业业界、学界、投资界等专业人士齐聚光华,共同深入探讨,分享真知灼见,并携手见证了“北大光华体育产业协会”成立的辉煌时刻!
体育作为文化范畴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一带一路” 战略民心相通中发挥重要作用。习近平主席在“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开幕式演讲中指出,“我们要将‘一带一路’建成文明之路......在文化、体育、卫生领域,要创新合作模式,推动务实项目。”
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是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联席会议成员,也是国家推进“一带一路”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成单位,在国际合作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为了培养具有体育管理市场研究能力的高级管理者和未来商业领袖,成为连接中国与世界体育产业沟通的桥梁,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去年12月10日与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正式成立“北大光华-巴萨体育管理中心”,并在“一带一路”战略蓝图之下举办此论坛。该论坛获得了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世界体育总会亚太区总部的支持,由浙江健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有限公司独家赞助,同时也获得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和北京鼎信体育产业股份公司的协助。
“一带一路”宏伟蓝图为中国体育产业的全球商业化进程带来巨大契机,而中国体育产业如何顺势而为?中国本土企业迈向国际化的过程中又有哪些机遇和挑战?这成为与会嘉宾共同思考的问题。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2017OPTINET光器件专题论坛回顾:芯片是最大制约因素

    6月13日,2017中国光网络研讨会在北京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参加嘉宾超过600人,其中光器件专题会议超过220人,凭借人气火爆和座无虚席成为本届研讨会精彩亮点!本次光器件专题汇集华人名家,海信宽带首席科学家黄卫平博士、飞昂通讯CEO白昀博士、中科创星创始人米磊博士和台湾专家施天从博士向观众介绍光器件当前发展状况以及在光网络系统中的重要地位。
        观点释放,兼收并蓄 有源器件大讨论 
台上专家倾情演讲,场下观众全神贯注,会议走到最后还有一场以自由开放,兼收并蓄为目的的“有源光器件发展走向”的话题论坛带领会议气氛走向高峰。话题论坛由运营商、系统设备商、器件模块商、芯片商和高校学者组成,通过各自不同的角度全方面看待当前中国光通讯器件发展情况。
来自中国联通的光网络专家、教授级高工张贺作为论坛主持人,而中国光网络设备巨头企业代表、华为光系统结构师邓彬林将以设备商角度看待光器件演变。光器件层面由光模块领军人物—海信宽带首席科学黄卫平博士与旭创科技CEO刘圣博士代表有源光器件行业上台交流。其次最具挑战难度的芯片领域,来自中国电芯片商优迅高速芯片公司的首席科学家、教授级高工黄以明先生将向光通讯届介绍当前芯片进展。最后是高雄应用科技大学教授,对有源器件极有研究的台湾专家施天从博士以学者身份参与讨论。 …… [阅读全文]

一行三会领导在陆家嘴论坛传递了哪些金融监管改革信号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朋友圈

经济观察网 记者 黄一帆 刘鹏 “从制造业、服务业开放的经验可以推导出,金融行业不是例外,同样适用竞争和开放的规律,由此金融业才会发展得更好。”
6月20日,在“全球视野下的金融改革与稳健发展”为主题的2017年陆家嘴论坛上,中国人民银行(以下简称“央行”)行长周小川如是说。
在论坛召开之际,周小川给上海送上了一份“大礼包”——为了进一步推进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的建设,近期人民币跨境支付系统CIPS将落户上海,更好地为人民币国际化和“一带一路”建设服务。
除周小川行长外,银监会副主席王兆星、证监会副主席姜洋、保监会主席黄洪等三会领导也出席论坛并就各自监管领域的改革与发展发表演讲。他们的讲话传递了什么信号?
央行行长周小川:金融业要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
以下为周小川讲话摘要:
金融服务业是竞争性的服务业,金融是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不管是从WTO谈判的内容还是中国统计体系对服务业的分类都可以看出,金融是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人们也经常说,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1993年十四届三中全会将金融业描述为“国民经济的命脉行业”。在90年代初期,金融业特别是银行业对资源配置的作用非常突出。当时银行业还是四大专业银行体制,各管一个专业,相互之间竞争较少。再有就是当时的金融机构还承担着少量的政策性金融业务,未充分市场化。90年代经验也告诉我们,金融如果不稳定,往往会出大乱子。90年代十四届三中全会确定的市场经济五十条,已经将四大专业银行全面转入市场。十八届三中全会明确了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