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行业动态

2017年全球可再生能源投资将达2341亿美元

《职业经理人周刊》
市场研究咨询分析公司Frost&Sullivan的一份新报告指出,2017年太阳能光伏将吸引更多的投资,比煤炭、天然气和核电加起来的投资还多。

    名为“2017年全球电力行业展望”的报告研究了电力市场趋势,包括投资和区域增长。报告推断,今年全球可再生能源投资将达2341亿美元,其中太阳能光伏投资总额为1416亿美元,其次是风电投资。

    报告发现,尽管太阳能价格继续下滑,风力发电成本也降低,可再生能源投资正蓬勃发展,得益于清洁能源越来越多地提供更多利润的项目成本,并受益于全球稳定的监管支持。

    分析师认为,到2020年,由于印度、中国等新兴经济体和市场对太阳能的强大支持,非水电可再生能源将占所有发电投资的65%。报告发现,仅印度的清洁能源投资每年将增长24%。

    随着市场的发展和扩大,电力行业的参与者将不得不“创造创新的商业模式,提供以客户为中心的解决方案,并创建灵活的投资组合”。太阳能行业在过去几年中已经见证这点。

    Frost&Sullivan能源与环境负责人顾问JonathanRobinson表示:“随着新的地域的出现,当地立法和促进可再生能源的激励措施将对燃料构成产生影响,迫使行业参与者明确挑战并确定长期增长的本地化战略。”

    “随着可再生能源和分布式能源市场的成熟,需要维修的大型设备装机容量也将为运行及维护领域带来有吸引力的增长前景。”Robinson补充说。

    在欧洲,可再生能源技术今年将会吸引73.4%的发电投资。报告称,在全球范围内,煤炭产能将在2017年增加,但投资依然处于下降趋势。世界各地的公用事业也正在增加对能源管理解决方案的需求,这也是太阳能再次成为关键的一个领域。

    “数字化有可能推动效率提升,并为市场参与者开辟新的收入来源,如需求响应,预测和实时分析,汽车到电网,虚拟电厂,微电网等。”Robinson补充道。“但是,实施需要时间和重大的投资。”

来源:电缆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