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一带一路”旅游热 和雁旅行精品模式受青睐

《职业经理人周刊》

“重走丝绸之路,感悟一带一路。”

“你在广东的城市里艳阳高照,我在西北的大冬树山白雪皑皑…”

……

这是端午假期,情侣小王和小张在朋友圈的一组刷屏。据介绍,他俩来自广州,平时就喜欢旅游,大江南北走了很多地方,此行深入甘肃,沿着河西走廊旅行也是人生当中第一次。“到了甘肃,才发现中国有这么独特的旅游景点,美景与文化完美结合,回去一定会推荐朋友过来游玩。”

从他们不虚此行的感慨中,能感觉到甘肃如今的旅游已经在全国地区炙手可热。从湿润的东南沿海到干旱的大西北,吸引他们过来的不仅仅是甘肃的旅游资源,而且还有甘肃几千年留存下来的传承文明。

情侣小王正是几百万甘肃旅游大军中的一份子,据甘肃省旅游部门统计:过去几年间,甘肃省国内外游客接待量和旅游收入均以年均超过20%的速度增长,旅游业已成为拉动甘肃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旅游热正让甘肃丝绸之路三千里古道呈现新面貌。

而游客的旅游需求也越来越个性化,以情侣小王所选择的“和雁旅行”为例,这是敦煌交通旅行社推出的西部精致旅游品牌,定位于“互联网+个性化旅游”,主推小包团模式——一家人一辆小轿车,行程定制,专人专车服务,随时可停车拍照,只去最具特色的景点,拒绝走马观花,只拍最美的照片,吃最地道的美食。这种精品旅游模式与“一带一路”天然一体,实地感受丝绸之路,探访河西走廊,受到了广大游客的青睐。

和雁旅行张掖公司负责人高总说“我们倡导‘每年都安排点时间出来,像大雁一样,一家人到处看看,多陪陪另一半、陪陪孩子、陪陪父母,家

和万事兴’,在端午节、儿童节这个寓意家庭和睦的小长假里,我们3日游早已销售一空,暂时没有闲置的车辆;暑期七八月份的甘青线6-7日游也预订火爆”。

随着 “一带一路”倡议的提出,唤醒了甘肃这片古老的土地,使其从一个内陆省份变为向西开放的前沿,“一带一路”为地处欧亚大陆桥区段的甘肃迎来了发展新机遇。


来源:新华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