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广告传媒 行业动态
“一带一路”民心相通:文化市场空间巨大 沿线国家2020年将有49个中国文化中心
据了解,教育部为实施“丝绸之路”留学推进计划,设立“丝绸之路”中国政府奖学金,承诺每年向沿线国家提供1万个奖学金新生名额,截至2016年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在华留学生就达20多万。
国新办于2017年5月11日下午3时举行新闻发布会,请中宣部副部长庹震、教育部副部长田学军、文化部副部长丁伟、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童刚、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常务副理事长兼执行局主任张晓强介绍推进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民心相通情况,并答记者问。
“到今年年底,我们在全球会有36个中国文化中心落成。截至目前,我们已在11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设立了中国文化中心。”文化部副部长丁伟在发布会上透露,计划到2020年,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再建13个文化中心。
丁伟表示,在本次“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中国将和土耳其、阿根廷、突尼斯三个国家签署互设文化中心的协议。
在丁伟看来,文化产业、文化贸易方面的合作将会是中国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之间有巨大发展潜力的新领域。
文化交流规模将达3万人次
丁伟透露,中国2015年文化市场消费2万多亿元,专家预估到2020年会超过5万亿元,市场空间非常大。“我相信随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大力发展各自的文化产业、文化市场,这一需求量也会越来越大。‘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文化资源丰富,文化市场广阔,文化产业方兴未艾,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间文化产业的合作前景是非常广阔的。”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 行业精英
more
阳狮集团CEO列维:大数据成为广告的未来
CEO列维:大数据成为广告的未来" src="http://img1.gtimg.com/tech/pics/hv1/57/132/2095/136261092.jpg" />
腾讯科技讯 1971年,莫里斯·列维(Maurice Levy)第一次被邀请担任巴黎一家广告公司CEO,而他给出了不同寻常的回答:不接受。
在近期于巴黎香榭丽舍大街阳狮集团总部举行的早餐会上,列维回忆称:“这家广告公司董事长和我前往了一家小饭店。在午餐进行到一半时,他说,几天前,董事会举行了会议,决定任命我为CEO。我的反应是:‘为什么是我?’他表示,因为董事会认为我是最佳人选。我当时只有29岁!我想,如果我是最佳人选,那么就应该跳槽,因为我在这里学不到什么。我当场表示拒绝。”
当时,他选择加入阳狮集团担任IT总监,并于1984年成为阳狮董事长。1987年,他被任命为阳狮董事长及CEO。在供职于阳狮46年的过程中,他带领公司成为营销、公关和传播领域的巨头,而目前阳狮已成为全球第三大广告公司。这是一场不断学习的旅程。尤其是在过去10年左右时间里,数字革命颠覆了传统媒体。
近年来的一部热门美剧《广告狂人》描写了五六十年代的美国广告行业。列维表示:“广告狂人们需要等待反馈。而目前,我们不需要等待。用户很快发出自己的声音,这改变了我们与他们沟通的方式。这也改变我们自我组织的方式。在任何时候,我们都可以与用户迅速展开对话。”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行业 职场观察
EMBA猎头关注:完美公共演讲的五步模型
你怎样才能对目标受众进行一场有说服力的演讲?基于对说服力、良好的公共传达以及沟通原则的理解,我发明了“公共演讲五步法”(TEMPT)。下面就让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1.触摸(Touch)
第一步是触摸。这并不意味着你要真的去触摸你的顾客,而是要用你的沟通来“触摸”他们。人们是基于情绪做决定的。如果没有情感联系,他们也不会行动。如果他们看不到行动的理由或者动机,就不会做决定。
另一个理解“触摸”的方式就是用你的语言去“拥抱”别人。你要通过与别人的交流,让人产生被拥抱的感觉。他们需要投入到与你的交流中,需要信任你,需要舒服地接受你说的东西。当人们放松、没有警惕的时候,他们更可能接受你的信息和你的要求。 …… [阅读全文]
猎头大数据:给最有钱的老板打工有前途吗 行业决定吸金能力
给最有钱的老板打工,是不是最有钱途?
高薪、分房、股权激励……员工的花式致富路径
“独富乐,不如众富乐”。中国前十大富人的身家之和已超过万亿规模,而普通人跟富人之间的联系,不仅产生于被富人们承包的庸常生活中,还诞生在富人们招贤纳士的过程中。财富碾压其他富豪的中国最富十人,能否给旗下员工开出碾压其他企业职员的薪酬?跟随哪位富人,才能早日跻身中产,置业北上广深?
程华秋子/文
2017年新财富500富人榜上的富人身家最低值已经涨到了66亿元,而前十名富人的身家最低值更是较此翻了近100倍,以“634亿元”为界。
对于普通人而言,成为“狂跩霸”总裁的次元壁难以突破,但如果择木而栖,选对跟哪一个富人“吃肉喝汤”,似乎也能成为一条致富路径。现实中,也有不少辅佐富人打下江山或稳固根基的“打工皇帝”薪酬屡屡破“亿”,虽未承担创业风险,却也成为人生赢家。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 焦点企业
巴尔博萨合同细节:年薪600万,中间人(猎头经纪)巨额佣金
国米去年夏天签下巴西前锋巴尔博萨,但他的表现没有达到人们预期。而本周媒体曝光了这笔转会的很多细节。
巴尔博萨的转会合同
国米签下巴尔博萨的转会费为2950万欧元,其中桑托斯俱乐部只能拿到40%,另外有20%属于Doyen经纪人公司,另外40%则属于巴尔博萨本人。国米为巴尔博萨开出的合同为期5年,年薪高达600万欧元。
为转会中间人支付巨额佣金
此外,这笔转会的中间人贝托鲁奇还将从国米那里拿到总额高达400万欧元的佣金,这笔钱分12次支付,到2019年6月30日才能付清。这样算起来,国米为了引进巴尔博萨总共花费超过6000万欧元,但这位“新内马尔”本赛季只打进一个意甲进球。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 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