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中国环境资源法治高端论坛在沪举行

中新网上海3月26日电(记者 许婧)2017年度中国环境资源法治高端论坛26日在上海财经大学落幕,来自清华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山大学、美国佛蒙特州总检察长、法国研究中心国际法研究所国际部等机构的中外学者围绕“环境管理体制和监管制度改革”展开为期2天的深入研讨。
去年11月10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控制污染物排放许可制实施方案》,对完善控制污染物排放许可制度,实施企事业单位排污许可证管理作出部署。根据该方案,未来中国将形成以排污许可制为核心的新型环境管理制度体系;环境保护部门要加强监督管理和强化信息公开和社会监管。
本次论坛讨论的主要议题就包括中国环境监管体制、环境监管具体制度探讨,跨区域协同立法与治理、综合管理与第三方机制、公众参与与司法监督等。
“要搞好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基础和关键是建立健全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的体制和制度”,出席论坛开幕式的中国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会长蔡守秋介绍说,目前,“建立覆盖所有固定污染源的企业排放许可制”、“实行省以下环保机构监测监察执法垂直管理制度”和“开展环保督察巡查”等重大改革和变革已经拉开帷幕。
蔡守秋说,目前中国环境资源管理体制和管理制度还不够健全,需要研究的法律制度很多,希望与会的专家学者对中国环境资源管理体制监管体制加强创新型研究。

中国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副会长、中国政法大学教授曹明德介绍了美国联邦环保署环境执法对中国的启示,认为监管的最终目的是让企业来守法,但他也强调,行政机关的权利必须要受到司法权利的制约。 …… [阅读全文]

博鳌亚洲论坛发布促进经济全球化宣言

新华社海南博鳌3月26日电(记者 赵叶苹)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26日发布促进经济全球化宣言,呼吁世界各国政府和全球企业界,坚持推进市场开放、包容性增长和经济合作,确保经济的共同繁荣和可持续增长。
《宣言》指出,经济全球化是科技进步的必然结果。经济全球化带来的新问题,不在于经济全球化本身,是由于现行全球治理体制同世界经济格局深刻变化不相适应所造成的。采取逆全球化措施,不可能解决这些结构性矛盾,甚至会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的挑战。世界必须主动顺应经济全球化,改革全球治理体系。
——各国政府应视经济全球化为积极力量,在经济主权、权利与义务公平对等的原则基础上,通过加强对话与合作改革,完善国际经济秩序和全球治理体系。各国政府必须共同采取相应的政策,确保经济全球化惠及更大的范围。
——跨境贸易与投资自由化是全球可持续发展的动力。各国政府应共同反对贸易保护主义,共同坚持和进一步推动贸易投资自由化便利化进程,并不断改革和完善多边贸易投资机制和治理,确保全球共同繁荣。
——WTO、APEC等国际和地区机构应携手解决自贸安排碎片化问题,探讨建立更加开放、包容和公平合理的双、多边贸易制度安排。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银行等多边国际金融机构应在加强自身改革的同时加强和完善金融监管,充分发挥跨国资本流动对经济增长的驱动作用,有效防止和减轻游资套利和投机对实体经济造成负面冲击。
——技术创新以及知识与信息的跨境流动有助于缩小南北差距、贫富差距。各国应开展灵活多样的跨境PPP合作模式积极推动技术创新,促进知识与信息跨境流动的便利化,使之惠及所有国家地区、所有阶层、所有群体。 …… [阅读全文]

体育地产等你来聊! 首席体育官“体育+”主题思享会2017年重装来袭!

命题高大上,其实很接地!“体育地产”作为“体育+”系列沙龙2016年的首场主题活动,我们成功落地了若干项目与合作。2017年,首席体育官仍旧以此开场,原因无他,只因在体育这个朝阳行业中,体育地产无疑给房地产业带来了希望的曙光,可能成长为产业最为核心的领域,未来几年必将迎来爆发性增长,非常值得期待!
活动简介
(一)关于“首席体育官”:上海泽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泽璞投资”)旗下的体育财经自媒体,创设于2015年8月,目前已经逐步成长为集“内容发布、媒体传播、会务服务”三大功能于一身的体育产业资源整合平台。
(二)关于“体育+”主题思享会:2016年3月,“首席体育官”聚焦产业链思维,创设“体育+”主题思享会这一跨界整合活动品牌。活动以定向邀请为主,开放报名为辅,汇聚了来自相关产业链上下游领域的各界精英,以“主题分享+互动交流”的形式,对接项目资源,促进业界合作,推动产业发展。
2016年“体育+” 主题思享会回顾
3月6日,“体育+地产”主题思享会with易居研究院;
5月22日,“体育+营销”主题思享会with吉梵资产;
6月29日,“体育+科技”主题思享会with上海联交所;
7月24日,“体育+教育”主题思享会with杨浦区体育局;
9月7日,“体育+影视”主题思享会with摩工坊
12月18日,“体育+小镇”主题思享会with赛迪顾问
本次主题思享会活动安排
(一)活动主题:体育+地产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互联网领军/新锐企业携手艾媒咨询打造2017营销界&媒体圈第一盛典

摘要全球领先的移动互联网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研究机构“艾媒咨询集团”主办的2017中国(第六届)大数据新媒体与移动营销大会暨首届全国自媒体资源交易对接会,将于3月29日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酒店隆重举行。
2017营销界&媒体圈第一盛典重磅来袭,由中国移动广告诚信联盟为指导单位,全球领先的移动互联网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研究机构“艾媒咨询集团”主办的2017中国(第六届)大数据新媒体与移动营销大会暨首届全国自媒体资源交易对接会,将于3月29日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酒店隆重举行。
本次大会将打造成新媒体与移动营销行业的顶尖盛会,共设置2017中国新媒体发展趋势峰会、2017中国移动广告营销峰会、2017中国大数据营销论坛三大论坛,吸引了百度、腾讯、阿里巴巴、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华为、京东、奇虎360、乐视、今日头条、爱奇艺、唯品会、新浪、网易、ZAKER、时代财经、途牛、豌豆荚、易汇众盟、微投网、指点传媒、西部传媒、点屏传媒、斗鱼TV等超过200家互联网领军企业及新锐企业的参与,汇集新媒体、大数据、移动广告等行业领袖,知名品牌广告主、风险投资人、千万级粉丝大咖,围绕时下最火热的大数据、新媒体、移动营销等前沿话题,共同探讨新媒体与移动营销的最新发展趋势。
据大会组委会介绍,“中国鼎媒奖”权威评选活动颁奖盛典也将在本次大会上盛大举办。“中国鼎媒奖”评选由全球知名的移动互联网第三方数据挖掘与分析机构iiMedia Research Group(艾媒咨询集团)主办,评选范围覆盖新媒体、大数据营销、泛娱乐等多个领域,共设置最佳大数据营销平台、十佳数字营销企业、最佳第三方广告服务商、最具品牌影响力类、最佳新闻客户端、最佳直播平台、最佳视频平台、最佳音频平台、最具影响力自媒体、最佳社会媒体运营创新奖十大奖项,为国内规格最高、涉及领域最广、权威第三方评选的移动互联网奖项。 …… [阅读全文]

金令牌猎头启用微信号 AirPnP 猎头时间咖啡馆开张啦

http://www.execunet.cn/newsinfo.asp?id=152085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