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第一届互联网直播行业峰会即将举行

《职业经理人周刊》

第一届互联网直播行业峰会即将举行

第一届互联网直播行业峰会即将举行

2016年互联网直播迅速崛起,直播平台累计超过300家,直播用户达到3.44亿,互联网直播、特别是移动直播展现出了巨大的发展前景。

除了传统的秀场直播、游戏直播之外,互联网直播正在向媒体化、综合化、泛生活化、节目化、垂直化等方向迅速发展,同时也遇到了各种问题——既有发展 初期的混乱失序,也有转型升级的困惑迷茫。如何探索构建新的业务模式、商业模式、商业生态,已经成为互联网直播产业面临的最大问题。转型升级成为互联网直 播特别是移动直播在2017年面临的首要问题。

除了传统的PC互联网直播向移动端转型之外,新兴的直播平台在资本的驱动下也快速发展。各大互联网企业、各种互联网应用也都切入直播业务。除了传统 秀场和游戏直播以外,电商直播、旅游直播、财经直播、节目直播、户外直播、社交直播等等垂直领域直播也在快速发展。直播在迅速井喷发展的同时,也正在迅速 向纵深发展。

在高速发展的同时,移动直播产业也是泥沙俱下,各种低俗、色情、暴力直播行为频现,各种无资质的直播平台在违规发展业务,有资质的直播平台也出现违 规开展、超过业务范围开展直播业务的情况。为此,国家网信办、文化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等相关主管部门先后出台相应管理措施,并组织实施数次执法活 动,有力地规范了行业的有序发展。

此外,传统媒体如何借助互联网直播进行有效的媒体融合发展,也是传统广电正在探索的重要途径。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国国际广播电台 等中央媒体,广东电视台、广西电视台、重庆电视台、浙江电视台等地方媒体,也开始进入直播领域,探索互联网移动直播的融合发展模式。

为此,CCBN组委会、CIBN互联网电视(运营公司:国广东方)联合主办第一届互联网直播行业峰会,探讨直播产业的发展机遇、政策规范、业务形态、内容形态、商业模式、技术发展等重大问题,促进行业交流和合作,规范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第一届互联网直播行业峰会将于3月25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峰会将邀请互联网直播企业领导、广电机构、直播技术企业、资本行业重量级嘉宾参与峰会。峰会以互联网直播企业、广电机构、直播技术以及设备企业等相关从业人员为主要受众,预计会议规模达到500人以上。

扫描以下二维码可免费报名听会:

第一届互联网直播行业峰会即将举行

来源:齐鲁壹点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