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周末理财

2017怎么理财?给你短中期理财法宝!

《职业经理人周刊》

对于刚接触P2P理财的新手们来说,应该选什么样的平台,选择标期多长的产品可能都还没有一个准确的定位。往往标期代表着这次理财的资金灵活度,长期产品的灵活度肯定要比短期的小很多。因此,确定自己需要什么样灵活度的理财产品才是最重要的。

相应的P2P平台也是如此,不同的P2P平台会有不同的产品方向,有的主打中长期,有的主打短中期,所以标的周期会有一个月、三个月、半年、一年,甚至三年以上。这也是为什么,不同的P2P平台的用户群体也有区别。

一般对于工薪阶层和存款不富裕的群体来说,对资金流动性要求比较高,因此短中期的理财最为合适。这里就给大家介绍几个主打短中期理财的靠谱P2P平台。

小管家VIP

小管家总部位于北京,实缴资本5000万元,专注移动端P2P理财。小管家主打短中期产品,投资灵活性很高,致力于为新一代精英群体提供更个性化与多元化的互联网金融体验。

对 于资金周转压力比较大的工薪阶层来说,小管家的1-30天标期的“灵活投”能让工资先赚一笔收益,再拿去还信用卡。而资金周转压力宽松的工薪阶层,小管家 30-90天标期的“安心投”,则能使工薪阶层在理财时减少一些关注的精力。小管家的预期收益率为4.8%-8.5%,处于业内的主流档位。

1.png

年轻人的理财习惯与消费习惯都与过去的人不同,往往消费是因为好玩,或者单纯的喜欢。快乐与高品质是新一代精英群体所追求的生活,小管家在满足用户理财的同时,也不断推出有趣又实惠的活动,让用户享受快乐理财。

荷包金融

荷 包金融的APP用户体验度比较高,有非常有趣的体验金和成长制度。界面简洁,流程简单,新手用户只要填写手机号就能注册,注册完即可拿到7000体验金来 赚收益。目前新用户投资“零钱包”的预期年化收益为7%,每周上涨0.5%,最高达9.88%,在活期产品中收益率比较高。

团贷网

团贷网是新三板上市公司光影侠的全资子公司,目前已经完成了C轮融资。团贷网属于较为激进型的P2P平台,预期收益率是相对比较高的,大约在10%左右,适合看重收益的用户。

团贷网既有定期理财产品又有P2P产品,P2P产品多以30天内的短期标为主,预期收益率在9.4%左右。

短中期理财能让用户迅速体会到赚收益的乐趣,这也是短中期P2P理财平台为什么吸引着无数工薪阶层和年轻人的原因。日常理财中,短中期理财是不少人都选择,因此找到一个靠谱的平台就很重要了。投资前,记得从多维度去考察一个平台哦!

来源:华语广播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