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数十万网友的开年演技秀 小咖秀星拜年视频播放量破亿!

《职业经理人周刊》

在刚刚过去的农历春节中,短视频可谓独占拜年鳌头,成为2017年最火爆的贺岁新方式。引领全民秀演技的小咖秀,在春节期间表现不俗,利用新颖独特的AB剧剪辑方式,号召了30余万网友同近百位明星网红一起出演“贺岁短剧”,播放量破亿,微博“小咖秀星拜年”话题阅读量也近亿次!

 

王宝强、刘涛、贾乃亮、张一山、田亮、王祖蓝、欧阳娜娜、王子文、娄艺潇、何洁、沙溢、江疏影、曹云金、穆雅斓、黄文煜、软软其实不太硬等近百位热门明星网红陆续参与小咖秀星拜年活动,与网友一同出现在拜年视频中,录制效果以假乱真,网友纷纷表示,小咖秀成为迈入娱乐圈的首选利器!

 

告别无趣拜年,小咖秀原创数十个爆笑段子,提供“有钱没钱回家过年”、“信念寻人启事”等多种拜年剧情,让网友一秒入戏!其中新生代小花金晨参演的“老板送春联”剧情,得到3000余个视频参与量,网友与各大明星搭戏的星拜年视频更是疯转朋友圈,戏不知所起,一演而深!

 

相比于过年期间可海量复制的文字和图片信息,短视频拜年更需要倾注录制者的心思,在传统春节这个交流思想、情感沟通的重要节点中,显得格外有新意。目前,小咖秀已经成为国内最大的草根UGC视频平台,从小咖秀中孵化出2000多位原生网红,是名副其实的“造星工厂”!小咖秀“星拜年”活动,让明星、网红、网友同台联欢,为2017年春节提供更多乐趣!

来源:中国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