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全国厕所革命会议广州召开 今年将建26197座

《职业经理人周刊》

中国网2月5日讯 记者从2017年全国厕所革命工作现场会了解到,本次会议是自2015年以来,国家旅游局连续第三次在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召开全国厕所革命工作会议。这次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厕所革命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加力,创新机制,不断深化厕所革命。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出席会议并作重要 讲话,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李世宏主持会议,广东省副省长何忠友出席并致辞。

李金早指出,厕所革命不仅关系到旅游环境的改 善,也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工作、生活环境的改善,更关系到国民素质提升、社会文明进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并十分关心厕所革命,指出抓厕所革命,从小处 着眼、从实处入手,是提升旅游品质的务实之举。“515”战略实施两年来,全行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厕所革命的重要批示精神,坚持 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抓厕所革命,坚持按照全域旅游理念抓厕所革命,坚持按照补齐短板、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要求抓厕所革命,坚持按照打造公 共服务示范工程的标准来抓厕所革命,厕所数量明显增加,厕所质量明显提升,厕所布局更加优化,游客如厕投诉明显减少,满意度大幅提升,厕所革命取得了重要 进展。

李金早指出,小厕所,大民生。习近平总书记在 多个场合都强调厕所革命的重要性,这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改善民生的高度重视,也说明我们开展厕所革命是完全正确的。厕所革命永远在路上。我们要按照习总 书记的要求,站在承前启后的节点,着眼旅游业长远发展,进一步深化对厕所革命重要性的认识,充分认识厕所革命对促进旅游业发展和全社会进步的重要意义,充 分认识厕所革命对改善我国国际形象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厕所革命对带动提升旅游公共服务整体建设水平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厕所革命不仅是抓工作,也是抓作 风、抓队伍、抓形象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继续深化厕所革命。

李金早强调,2017年是我们推进建设旅游强 国“三步走”战略的重要之年,也是推进厕所革命和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的关键之年。要深入推进厕所科技攻关及推广示范,全面提升厕所科技应用水平;全面探 索推广“以商建厕、以商养厕”模式;深入开展公民如厕教育,进一步提高广大游客和公民的文明水平;推广运用厕所革命经验,加速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攻坚 克难,不断深化全国厕所革命,着力提升旅游公共服务水平,努力促进我国旅游业健康快速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何忠友在致辞时表示,今年是全国旅游厕所革命 三年行动计划的验收之年,广东将以这次工作现场会为契机,深入学习借鉴兄弟省区市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广东实际探索创新,进一步创新设计理念、提高建设标 准、提升管理水平,着力抓好乡村旅游厕所改造,推进旅游厕所技术革命,引导“第三卫生间”建设,确保按期完成2017年厕所建设任务。同时,我省将以旅游 厕所建设为抓手,大力完善城市和乡村旅游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体系,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充分发挥旅游对消费、投资、扶贫、富民的促进作用,加快建设世 界旅游休闲目的地及粤港澳大湾区世界级旅游区。

据了解,两年来,全国共完成建设旅游厕所50916座,其中新建35856座,改扩建15060座,占厕所革命三年计划(共5.7万座)的89.33%。2017年,全国将建设旅游厕所26197座,其中新建19512座,改扩建6685座。

会上,公布了2016年度厕所革命先进市名单,31个省区市认领了2017年厕所建设任务书。参会人员还现场观摩了光大置业生态厕所和岭南印象园第三卫生间。

国家旅游局相关司室负责人,全国各省区市旅游委、局主管负责人及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各计划单列市、副省级城市和重点旅游城市的分管领导、旅游委、局负责人、媒体记者等百余人参会。
来源:中国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