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港华燃气投资亿元 提速分布式能源业务

《职业经理人周刊》

 18日港华能源投资(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港能投公司”)揭牌仪式在港华燃气有限公司深圳总部举行。香港中华煤气行政总裁陈永坚,香港中华煤气执行董事暨公用业务营运总裁、港华燃气执行董事暨行政总裁黄维义等集团领导出席了揭牌仪式。

    港能投公司注册资本1亿人民币,由港华燃气有限公司旗下公司——港华燃气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全资成立。据了解,港能投公司将依托前海自由贸易区的相关政策和融贷管理优势,重点投资天然气分布式能源和集中供热项目,为集团130多家成员企业提供能源规划、节能咨询等服务。

    港华燃气相关负责人在揭牌仪式上表示,集团依据国家“能源十三五”规划,大力推广清洁能源,积极响应“减碳降霾”的政策指引,发展综合能源服务业务,满足客户多样化的用能需求。“港能投公司各项业务拓展将循序渐进,主要以分布式能源和集中供热项目开发和投资建设为主,预计到2020年, 港能投公司直接投资的项目将达50个以上,投运装机超过600兆瓦,可为港华集团带来逾10 亿立方米的气量。同时,推动集团成员企业开发的城市能源综合项目可为集团带来约20亿立方米的气量。”

    港能投公司开展分布式能源项目投资,是在港华燃气现有工商、民用燃气业务基础上的延伸和拓展,致力为工业园区、商业综合体、数据中心等用户提供高效利用的冷、热、电能源。港华集团在内地拥有庞大的客户基础和市场资源,已有超过20个分布式能源项目落地,与国内分布式能源领域的投资、设计、设备供应等领先企业建立了紧密战略合作关系,将凭借自身在天然气气源、安全管理、优质服务等方面的优势,为分布式能源项目投资提供多方位的支持,推动集团综合能源业务不断发展。

    截止2016年底,港华燃气在浙江、广东、四川、辽宁等23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成立了130多家项目公司,客户数达2300万户,年售气量超过170亿立方米,供气管网总长约9万公里,已成为内地最具规模的城市燃气集团之一。

来源:新华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