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空客CEO:今年年底将开启飞行汽车原型车测试

《职业经理人周刊》

空客公司CEO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去年,空客(Airbus)曾提出过自动驾驶飞行汽车的概念,当时大家都认为它们只是说说而已。不过,航空巨头可不是闹着玩的,该公司CEO表示,自动驾驶飞行汽车原型产品的测试今年年末就将正式开启。

去年,空客成立了名为Urban Air Mobility(意为城市空中交通)的新部门,该部门负责探索单人飞行器或直升机型多人飞行器的产品概念。未来,它们想要效仿Uber的模式,让用户通过应用预定出行计划,不过不是约车而是约机。

“100年前,城市交通开始转向地下,现在我们则要充分利用天空。”空客公司CEO汤姆·恩德斯(Tom Enders)说道。他希望空客今年年末能让单人飞行器的测试产品飞向天空。

“目前空客还处在试验阶段,但我们对这一技术的发展非常认真。”恩德斯说道。“空客也充分认识到,这项技术必须清洁环保,这样才能避免进一步污染已经拥堵不堪的城市。”

恩德斯认为,充分利用天空能降低城市基础设施规划的成本。“有了天空做轨道,我们就不用投入数十亿美元来铺路搭桥了。”恩德斯补充道。

恩德斯称,作为世界最大的商用直升机制造商,空客未来还会加大在自动驾驶和人工智能领域的投资并最终揭开属于飞行汽车的时代。

“如果我们忽视对该领域的投资,可能就会被其他公司挤出去。”恩德斯说道。

来源:凤凰科技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