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携程CEO孙洁:加强国际化 GMV将达万亿

《职业经理人周刊》

在刚刚举行的携程2016公司年会上,携程旅行网首席执行官(CEO)孙洁强调了携程下一步的目标是要实现国际化。

“在全球范围内,我们与真正全球化的公司还有相当差距,这是我们的必经之路,也正是我们的机会。创新和国际化是不可逆转的大趋势,也是携程战略版图方向所在!”孙洁表示。

在孙洁看来,“创新”要成为携程人最重要的气质之一。2017年,携程将创新,投资技术,丰富产品,提升服务,夯实品牌。孙洁鼓励员工不断紧盯市场上一些新的领域,关注新的需求,新的玩法。

“旅 游是一项把身心、知行完美结合的生活方式,是实现区域经济和文化交流最直接的途径。在信息技术不断发展的时代,新的技术、新的科学层出不穷。所以,携程人 一定不能懈怠,要持续加速学习,不断超前,这样才能走得更远。”孙洁指出,今天的商业社会中,残酷的生存竞争与激烈的捕猎奔跑,仍在时刻上演,希望每一位 携程伙伴,能够有强烈的进取意识,用持续的奔跑状态,赢取胜利,也获得自己人生中弥足珍贵的成长与成功!

携程曾经在2020年GMV(总商品价值量,一般指流水)达到万亿的目标,在孙洁看来,携程在2018年就能提前完成。

“希望在2018年之后的三年里,力争实现GMV 2万亿的目标。” 要做到这个“飞跃式”的目标,就要求每一位携程人都要遵循这三个原则:客户第一、合作伙伴第二、携程第三。

作为国际化战略的一步,携程在1月9日宣布,与全球第二大主题娱乐公司默林娱乐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系统直连、创新营销、产品多元化等方面进行合作。同时,携程还成为默林娱乐集团海外首家战略合作伙伴,国际化战略进一步提速。

据悉,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包括默林娱乐集团旗下的北京、上海、武汉、重庆四大城市杜莎夫人蜡像馆、海洋探索中心和乐高探索中心三大旅游娱乐品牌。在2016年,携程旅行网为默林娱乐集团输送了数十万的客流,成为其最大的在线售票合作伙伴之一。


来源:一财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